kikio(弃号)

【DBH|警探组】讯问(Connor/Hank,7.31TBC)

Summary:深夜审讯室.avi。
Notes:人类Connor与安卓Hank
(明察秋毫副队长与夜店异常仿生人。爆炸OOC,慎入。




受害者小腿骨折,腰部瘀伤,右臂脱臼,外加轻微脑震荡。

“付款记录显示他是你的客户。”Connor十指交叉,“为什么殴打客户,Hank。你严重伤害了他的身体健康。”事实上,是身心健康。鼻青脸肿的受害者在病床上泪如雨下哭闹不止,“他妈的上帝保佑。”受害者以绝对不适合取证的精神状态尖叫道,“别让灰白头发的医生靠近我一英尺以内。”他本人一度强烈要求打石膏前必须对其千疮百孔的心灵进行指导治疗。

“你的程式不稳定,可能导致不愉快的感受,类似人类产生恐惧情绪。”Connor叹气。

对方打了个哈欠。

“说点什么,Hank。如果你继续拒绝交谈,我们不得不采取强硬手段。”他劝道,“模控生命将协助探测你的记忆,你会被拆开。那是你想要的吗?”

Hank抬眼打量Connor的神情,他翻了翻眼睛,“不管我说不说都要报废。”这是仿生人坐进审讯室以来首次开口。他惬意地靠上椅背,晃晃双手,手铐链磨得桌子哗哗响,“你已经得出了我系统异常的结论,还想听点什么,警探?”他笑了笑,眼尾浮现细纹。

“原因。令你发生异常的原因。”Connor清清喉咙,“房间内另一名仿生人表明她被绑在床头之后你突然袭击了客户,我需要了解你这么做的理由。”

Hank哼了一声,“你真是个白痴对吗。”

“抱歉?”

“我说…算了,垃圾猿猴。”Hank摇头,LED转黄。他露出一种混杂嫌弃和无奈的疲倦表情,那表情微妙得让Connor小小震惊,用词亦然。

“那混账绑起Traci,我明白我是下一个。”他语气真挚地骂了句脏话,“操,如果你想听‘我怕得不行’,警探,滚远点吧。我他妈一点都不怕。”Hank挪着上身凑近,蓝眼珠晃得Connor愣神,“我非常愤怒,见鬼的,我烦透了捆绑,为什么总是捆绑?为什么总是三个人?为什么他点了酒水还没开封就忙着往床上跑?该死,那是店里最后一瓶百龄坛。”

Connor眼神复杂,“你喜欢威士忌?”

Hank顿了顿,似乎这个问题出他意料,他又仔细看了Connor两眼,嘴张了一半门被推开。

“那塑料人可以滚了。”Gavin没好气地走进来。

“谁提供了新证词。”

“受害人。”Gavin脸上写着想不到吧。

“以他的精神状态无法作证。”Connor皱眉。

“自然‘有人’让他提供,”Gavin翻出钥匙解开桌面的锁,“还乖乖付了赔偿费和保释金,Kamski退出模控生命的真实原因是不是脑子进水?”

Hank手指一抖。

“谁?”Connor愣了愣。

“Kamski,Elijah·Kamski。”Gavin嗤道,他去拉Hank肩膀,“动动你的屁股,你老爸来接…哦操!”他叫道,“操蛋的仿生人!”

“Hank!冷静点!”

“这可有点难。”他勒住Gavin的脖子。

Hank后背朝墙,右手掏出对方的枪顶上人类的太阳穴。他扑向Gavin的动作太快太猛,Gavin慢了半拍,Connor也慢了半拍。

“你不清楚你现在所作所为的严重性。”Connor慢慢道。Gavin立刻附和,枪口用力戳他太阳穴,随即噤声。

“不,是你不清楚严重性。”Hank火冒三丈地说,“妈的,躲了那么久都没用。他怎么又来了,他是个疯子。”

“…他是你的客户?”

“操,你在想什么!”Hank怒吼,Gavin破口大骂Connor你他妈为什么要激怒他。

Connor试图站起身,但被Hank逼回座位。

仿生人稳稳地握着枪,他做了个深呼吸,LED令人意外地变回蓝色。

“好了,警探,Connor?”Hank从Gavin口中捉住这名字,“把你的车钥匙放到桌上,我看见了,别撒谎,刮过白印那把。”

Connor照做,“好好想想,Hank,你这样走不出DPD。”

“这不关你的事。”

Connor举起双手,他的配枪不在身上。

“脱衣服。”

Connor惊讶地看着他。

“别磨蹭。”Hank不耐烦道。

年轻人犹豫着扯扯领带,“这是免费服务?”

Hank狐疑地盯着他,“什么?”

Gavin憋不住呵斥道天杀的Connor你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TBC

龙卷风OOC,基本放的大纲。
后文戳这里

   
评论(22)
热度(1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