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DBH|警探组】自白(Connor/Hank,片段)

Summary:胡说八道康纳酱(暴风OOC注意。

“吉米酒吧,在这之前我找过另外四家。我们一起去了谋杀案现场,被害人名叫Carlos·Otis。”冒牌货说。

现在他搭档枪口冲着他,Connor的指示灯亮红,抢在Hank抛出问题之前开口。

“你养了条圣伯纳犬叫Sumo,你的儿子叫Cole。”

“我也知道。”60插嘴。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在大使桥。”

“我…”60顿了顿,他和Hank同时挑起一边眉毛。

“那天你也用枪指着我问我是否害怕与你约会。”

“我没有。”60反驳。

“我们的第一个吻发生在半瓶黑羊之后,我阻止了你玩俄罗斯轮盘的意图。”

Hank震惊地瞪着他。

“跌撞中我们闯入卫生间,你拒绝了洗澡的提议并将我拉入浴缸,副队长,容我引用你的原句,‘在自己家袭击自己的仿生人是我的合法权利’。”Connor神态自如,他甚至理了理领子,“感谢模控生命,传感元件忠实地向我的中枢反馈了积极信号。从标准意义上讲,我十分享受这场长达一小时的插入式沟通,但考虑到你的实际年龄,我选择不延长交流时间,以免对你造成身心双重打击。”

60的脸和他的LED灯一样红,“我会给出一样的答案,别听他的,Hank…”

Hank·Anderson大怒,历经五十三年风风雨雨的老脸没绷住。他一枪崩了冒牌货,调转枪头对着Connor脚边打空了弹匣。

“我认识你后学到了很多,Connor。”他咬牙切齿,“也许你是个比人类更优秀的骗子。”

“我不介意将谎言付诸实践,副队长。”

Hank:???


又名xing感仿生人在线扯淡,胡说八道康纳酱(你可闭嘴吧
问题来了,这波操作后Hank的好感度是升是降

后篇反省戳这里

   
评论(37)
热度(4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