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今天期末结束,买了侏罗纪世界2的票。
心血来潮搜了一下自己的盘真有侏罗纪这个文档??什么时候的我怎么不知道 我1的时候还干过这个??在里头还发现了侏罗纪公园的…这…

单讲侏罗纪世界1,人化AU,性别全♂。人形肉都焖不出来就甭提龙人play了,这一点我我我还是很了解自己的…大概拼凑如下一个乱七八糟的故事。

开头是Rex(对你没看错)和Owen老夫老妻但维持热情xing生活的日子。卧槽我看到这儿就懵逼了,还有一小口肉渣子,云山雾罩的真特么欧欧西啊。

就在他们的两段平淡生活中我隐隐闻到了狗血的味道。

然后。

这个Blue·Raptor(这个名字我特么笑了好久)就砰地出现了!像一道闪电照亮了Owen·Grady的过去(笑疯)!!!

这道疤隐隐作痛。

哈哈哈哈哈我只敢节这一句哈哈哈哈哈太雷了:D

Owen偶遇Blue(这个心机boy,这绝对不是偶遇)。Owen明显想溜,但Blue腿比他长,Owen跑不过(???)。

于是Owen被迫决定开启一场关于今天天气很好你想吃汉堡吗的对话,可惜Blue单刀直入说你跟谁在鬼混,诶Owen这可忍不了啊当然是回复言情剧经典台词不关你的事。

Blue说U know nothing,Jon·Snow。

紧接着我扑通一声跳进回忆,果不其然Blue是Owen前男友,曾经比翼双飞共结连理。诶但这个相处模式有点问题。

这时候跳回来Owen沉默了一会儿说Charlie怎么样了,Blue说你可以自己来看看他。他说你只敢去看死人。

有一个墓地放花的情节,我掐指一算应该是Delta挂了。

Charlie在动乱里被打成植物人了。说实话到这儿我才想起来当初要写个啥故事,记忆很混乱,我打赌当时自己绝对是有想过震惊前男友袒露心声求我回来的故事,那个文档简直乱得不忍直视。

没错,你蓝哥是混黑的,莱普特兄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wen当年是做卧底的,卧着卧着就卧到床上了,Owen和其他三兄弟的关系也肥肠OK,其间包含了纠结再纠结翻来覆去辗转反侧的心路历程。我往后一翻居然还分支线了,当时脑子肯定不清醒。

还给Owen起了个代号,纳布拉尔(想象力贫乏)。

任务是要找吴医生,生物领域的天才,当局认为他的失踪和莱普特有关,但事实证明这是个反派哈。后期任务有变,崛起一股新势力,Hoskins,要和Blue掐架,jing方希望他们赶快打起来然后坐收渔翁之利。这个Hoskins和吴医生有py交(不是),摸黑干活儿为了伺候那些光

就在最后一场激情火并中Charlie瘫了Delta挂了。

Delta是为救Owen挂的。

Owen叫了jing方支援,尴尬程度可参照速激1小金毛打电话叫直升机。但他根本没打算抓Blue(爱上了啧),使得家族全身而退(当然啦最后Blue必然弄死Hoskins)。

Owen结束任务离开莱普特。

因为同僚并不清楚具体情况,Owen没受处分,但他自己辞职了。

U know nothing,Owen·Grady.(深沉脸)

Blue咬着烟,烟气模糊嘴角。他留下一圈牙印儿,像理所应当的标记纹上去,“告诉我Owen,你知道吗。”他说。
“他是个莱普特。”


电影里是不是说Rex有迅猛龙血统来着,如果没记错应该就是拿来在这儿用了。

Rex是要搞事的人,他要推翻家族重建帝国站的更高飞得更远扬帆起航目标直指拉夫坦路。

哦对,Echo。年龄很小,当初被Owen从Hoskins的手下救出来,但瘸了条腿。

他不知道Owen是卧底。

“Owen!”
小家伙叫起来。
Owen扭头,Echo大步迈向他,那根拐杖甩了Owen一个耳光。他笑着撞进他怀里,而Owen或许得咬紧牙才能露出一个笑容。
四个孩子里幺弟和Blue五官最相似。


Owen离开后陷入思考。

Rex到底是有意为之还是无意为之。

诶呀他肯定是喜欢了Owen。

一见钟情。一见钟情。一见钟情。

Rex回家后从背后抱住Owen,但Owen的情绪不对。

然后他们惊天动地地干了一场(是的没错我原句居然是这样???)。

还插播了Blue和Owen的回忆。

Blue靠得那样近。

这一句话让我爆笑如雷。

在之后就是Rex从单恋到把Owen追到手的过程。

至于Blue,必然是想把人追回来。

最终场景是Rex坐在办公室,吴医生推门而入。

完了。

一边笑一边想自己当初想写个啥结局。


   
评论
热度(18)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