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2)

点单戳tag 随缘连连看

-球岚-

张楚岚点烟,磨磨蹭蹭吸一口。肺里温吞,呼的苍白云雾。他那精神气消磨,疲累翻涌,顺着头发丝儿往上爬。这根烟祭给冷清,献与寂寞,抽也不逍遥、不快活。

小张,空虚着?

王震球一把搂住他肩膀。

张楚岚拧一拧眉,心下愁,笑也发苦。这祖宗。他想。

哈,行行好。他叹了气,道一句不劳您陪。

王震球紧了紧胳膊,他那手也悄悄爬,指肚点过衣领子,落上张楚岚脖颈,仔细摩挲。

祸害乐了,他笑起来好看,是真悦目,杨柳风拂面,温软做派。

可惜祸害终是祸害,你知我知。他越笑,张楚岚越防备。

见外,太见外。王震球喃喃,他不气不恼,更不必说失落神色。

张楚岚唇间一凉,烟已让人取走。

我不陪你,你不陪我。

王震球捏着那半截烟送到嘴边,他舔舔犬齿,慢悠悠咬上滤嘴。

也罢。他笑道。让你这烟陪陪我。



求告知阿莲球是球岚还是岚球还是无差,一直当无差阿莲球和球岚一起打我是不是弄错了orz告诉我一声我一起改…

   
评论(2)
热度(44)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