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1)

点单戳tag 随缘连连看

-青球-

诸葛青摇手,摇折扇,也摇自个儿那颗顶精明的脑袋。 

不算。
 
他拒绝没落地,刀已上颈。
 
持刀者十五六的年纪,用刀五六十的年纪,给他握在手里,闹市口鸡飞狗跳拨不得指尖分毫。他白衣白布鞋,袖口带血,鞋尖染红,正与其人相当,疯癫神色撬掉一角人模样。  

大师算一卦罢。这少年笑道,为我看看,为我瞧瞧。
 
诸葛青是见识过,眼瞅着他刀起刀落,行事可摸不了猜不透,无甚包袱,要瞧他心意,要瞧他一双手,可叫人背脊发凉。
 
他瞄一眼刀,沿了柄望那笑面虎。
 
好少爷,您若想听安心话,不必找我。
 
哦?
 
我顺应事理,算的是运气。张口,有则有,无则无,可莫逼我胡乱讲。
 
少年叹道安心话也这般难。这笑眯眯埋怨一句,刀也不挪,人倒愈近。他道,难在你正直,难在我固执。
 
诸葛青挑眉,眉梢眼角的温和起波澜,到底是一汪深潭,动得缓荡得慢。他纸扇一合,方头扇骨去抬对面下巴颏儿,可惜离得太近,由抬变顶,不伦不类。
 
球儿。诸葛青念叨,你太磨人。
 
阿青。少年应道,你太耗神。他说着也调侃,一个磨人一个耗神,恰是天造地设。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