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3)

点单戳tag 随缘连连看

-玲岚-

张楚岚咳出点血沫,苦呵呵一抹嘴角,咽下一口腥甜,咽下一个惨字。他问她,你还不走。

陆玲珑脚底生根,动也不动。她额上一道口子,血汗和着淌,本就白瓷皮膏,衬得两分苍色。陆玲珑怕,她怕了,没人不怕,是个人都怕,可陆家生养的不单一张好皮,剥开来一副铁骨。

不走。

张楚岚靠上大树,借着盈盈月光看她。

他说再不走就来不及。

陆玲珑抿抿嘴,眼睛亮得吓人,像两团小火苗噌噌地烧。

张楚岚缓口气,说个话也疼得揪心,五脏六腑呻吟,手都不知该放哪儿,就摊开,由着痛随心所欲。

你扔了我,独个儿跑吧。

风吹树影摇,阴云连片飘,盖来昏沉沉一层。星星月亮蒙纱,模糊寻见亮影儿,晃得人心烦意乱。

陆玲珑听着他絮絮地说,不作声,更不再望他,留给张楚岚一个后脑勺,发稍翘得狠,尾也粘泥带灰。

你少说两句,少吐点血。

你早些逃,我省了口舌,也省了血。

他歪着脑袋打量陆玲珑背影,长叹一声,没了奈何。

也是深夜,也是龙虎山,也是偏要救人的陆玲珑。多年前如此,多年后亦然。

   
评论(2)
热度(44)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