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加勒比海盗5】Yo-Ho(Henry/Jack,亨利/杰克,5.29TBC)

Summary:最后Henry带了Jack回家。大家愉快地吃了个晚饭(哈哈哈)



他妻子的眼睛像飓风前的加勒比海。Will在沉默中锯开一只螃蟹,五五分,完美对称,“能把胡椒递给我吗亲爱的。”他叹了口气,明晃晃的餐刀刮擦铁盘又细又痒。

Elizabeth拿起调味瓶,她歪歪脑袋,甜蜜亲切,毛骨悚然,“当然,亲爱的。”Will回以微笑,Henry面露难色。六只眼睛三道视线不约而同投向第四个人。Jack·Sparrow头冒冷汗表情僵硬,他站起身清清嗓子,一柄叉子稳稳扎上桌面。海盗吞了口唾沫,Elizabeth目光和善若无其事。

他审时度势通情达理,一个激灵缩回椅子。Turner太太拔起餐叉吹掉木屑,“现在,Henry,”她擦着叉尖开口,“跟我们聊聊你和Jack·Sparrow。”

后者咽下滚到嘴边的“船长”,埋头对着碗里的死鱼沙拉含情脉脉深情款款。

“发生了很多事。”年轻人斟酌了两秒用词。

Elizabeth扬眉。

“我们…在互相帮助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眼神飘向对面。Jack抬起脑袋撞上心虚的目光。

Will锯开第二只螃蟹,撒了半瓶胡椒。

Elizabeth偏过视线,发卷微动弧度柔顺,一头长发在Jack眼里炸成雄狮鬃毛。那傻小子还一脸欣慰如释重负,完全没注意他妈眼中寒风呼啸。

Jack悲从中来痛心疾首。

Will摇摇头。

“Jack。”Elizabeth语气亲昵面色友好。


TBC

Elizabeth:最激动人心的不是看着我十年一会的海鲜丈夫上了岸,而是撞见我儿子和我的老熟人抱成一团难舍难分。


作者:其实好像没在写西皮…我最开始只是想看看尴尬的场景…开了个小头玩玩看,然后发现人物写崩了(日常写崩)

   
评论(48)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