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视频很垃圾,当gif看吧。我不用微博,只在lof放链接,点视频的不是从lof进就是直接从B站进,如果从lof进,我的tag打得很明确了…我退一步说,我标的AB,就算你把它当BA看,只要你不与我讲,你尽可如此做

…对不起有点语无伦次了。上回做一个24h的时候我弄过一个不到半分钟的,也有人回复逆的,再之前的是有人回复全逆。一共没几个人看,我做的很糙,有人说喜欢的时候我受宠若惊,然后被泼了冷水

我真的不希望因为这种事让自己对任何cp产生抵触

我不想一竿子打死,我喜欢AB,但碰上老师推荐无差高质量粮,我看到或许也会点赞,质量值得尊重,质量值得肯定,但我不会KY地做多余的事。

我现在说的不针对任何cp本身

第一次的打了标签,视频末尾写了cp。第二次的视频标题我也言明了。第三次的开头图片就写了。我不明白为什么要KY,更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为KY点赞。

说不难受是假的:) 要特别谢谢赤老师帮我讲话,我好笨orz

想说的就这么多,无tag,疲惫

   
评论(14)
热度(10)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