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换换心情,啃了部一直搁置没看的国漫,七十多话来来回回地翻,许老师的画面太戳我好感点。
我偏爱黑白漫,一是看习惯了,二是个人觉得黑白呈现出的打斗画面更具张力,当然啦只是个人感受不具客观性。
镖人的人物气质能自面孔窥得一二,每个人笑一笑,嘴角上扬也是不同味道。我还挺喜欢这硬一点的轮廓线条,脑子里只有一个帅字。
(以下评论有剧透。
然后吧,主角…对,主角完全是我无法不深陷其中的一大原因。黑衣,胡茬,带子狼。刀马一出场,我目测自己以后百分之二百要守着电脑等更新了。
常贵人说刀马这样的人只有两条路,依附豪绅或死。结合一下杨广这个一句话回忆小插播,当初刀马选的是什么路,杨广是否是嘉年华版常贵人(这种可能性比较小吧…
刀马:我不喜欢屁股下巴。
(杨广好像不是屁股下巴吧(思索…
总之我特别期待刀马和杨广的回忆www
和伊玄让阿育娅看看她现在的样子,她念着经文,前几页都是毫发无伤,实际上身中数箭灰头土脸。我喜欢这姑娘,她笑时欢喜,怒时狰狞,她的情绪就像一座小小的火山,自由热烈,也具备与其对等的勇敢刚猛。
有关玉面鬼,自带神秘气息,冷酷小哥可不是那么冷酷,诶到底是谁在罩他!
燕子娘知道了啥秘密(抓心挠肝.jpg,有勇有谋的俏女子,而且我对丰盈动人的大姐姐没有半点克制力orz
知世郎,对刀马宝具(不是。一枚奇男子,面容喜人发根坚固的神棍(不是。血在他脸上勾勒出的笑脸让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小丑,说起来刀马乱乱的头发其实让我联想到浪客行的武藏,😂诶其实不像啦,诸多不同。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一队人都可以明明确确地变成刀马的“咱们”。
…最后,我想摸摸小七你装过一百万颗葡萄干的小布袋!
(小七,可爱的小七!

   
评论(4)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