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禾玲珑1

夏禾/陆玲珑

拉娘,AU,百万伏特OOC,谨慎观看


她要住我心肝上,饮血食肉。一动那念头,便牵肠挂肚。

夏禾笑了,唇片儿上抹蜜。垂一垂睫,偏是眼尾挑,又隐隐一番柔情。她歪歪头,自个儿给自个儿倒杯茶,一手支着下巴,落下一缕秀发。

她道那是情爱,我可不狠不毒,只抚她眼眉,摘朵娇花别进她鬓发。我想雪月风花,也想细水长流。

想,如何不想。

这副嗓子真衬她,真如意,声音不轻不重吹出去好似叹了口气。夏禾抬手摸了摸杯口,指尖和白瓷一样光莹莹。

要是盯一处盯得狠,你信不信,我自然见到她。一颦一笑都描得出,她袖口几道皱褶我也清清楚楚。

她说着去望那茶水,仔细瞧一瞧,磨一磨,像此人将从盏中缓缓站起。夏禾是望见了,不过陆姑娘蹙着眉不赏好脸。于是夏禾也不愿再笑。

而她又舍不得饮茶了,被念想捆个结实。

本不是夏禾的坎儿。她老早一步踏过,欢欢喜喜回头。

陆玲珑鲜衣怒马少年时印在她脑海,刻在她肺腑。

等夏禾回头,她还是她,陆玲珑还是陆玲珑。可惜了陆玲珑眼里的夏禾就不再是她,任她一而再再而三地琢磨,咽不下去,吐不出来。

难,如何不难。


好了 沙尘暴OOC

我先面个壁

   
评论(8)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