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复联3|铁盾】草稿箱(Tony/Steve,5.14END)

Summary:未发送。
Notes:Happy和Pepper是一对。



-
Rogers,你个混蛋,你要把我搞糊涂了。
那话什么意思。

-
我替你跟Ross说拜拜了。

-
我真烦你。

-
说实话,翻盖手机?

-
我不能期待你在短短几年就跟上发展潮流,至少你跳过固定电话那一步了,值得表扬。

【删除】
呃,你认不认识那个快递员。

-
诶呀这破键盘。

-
我知道Ross没那么好搞。

-
我也是。

-
天哪你该看看他的表情。

-
Dummy去了你房间。
是我想的那种情况吗队长,你秘密策反了我的机器人。

-
他端着咖啡去的。
我质疑这段关系的合理性。

-
我抢了咖啡。
我的大厦,我的机器人,我的咖啡。

-
嗯嗯嗯嗯嗯嗯我可能喝了那么一小杯。
不是咖啡。

-
我把最后一瓶也扔了。

【删除】
Steve,我

-
他挺不错。哦,那个扯根丝荡来荡去的孩子。
Rhodey说他像我。

-
他刚刚又跟我说那孩子像你,好吧我也觉得他有点像你。
该死的。

-
哦,顺便说,Rhodey状态不错。

-
这手机不方便。
我觉得它要把我的衣兜坠漏了。

-
我开始晨跑了。

-
第一天。

-
第二天。

-
第三天。

-
停止无聊的计数。但你知道,我确实在跑。
没有生鸡蛋!啊哈!

-
好吧,是综合果蔬汁。

-
小鸟儿和你那位,呃他怎么说的来着,我的良心。
小鸟儿和“我的良心”不太妙。

-
家人。

-
Dummy为什么又去你房间了。
那是什么超越代码的感情联结吗。

-
争取了。
他们得回来。

-
你给我打电话了,在梦里。
都怪你。

-

出事了

-
这梦是什么预示吗。

-
还记得蜘蛛小子不。

-
说真的,我该不该这么干。

-
我觉得你更擅长说教一点。
虽然我恨透了你的说教。

-
等等我这是接棒了吗。

-
要吃包蓝莓干冷静一下。

-
我想象不出来你不拿盾的样子。
你太耗武器,除了那面盾没什么经得起你折腾。
谁给你保养武器,嗯?

-
梦见你在烛光底下捏着针线补战服。
我要心梗了。

【删除】
你怎么样?

【删除】
我希望

-
哦,意想不到。

-
意想不到。

-
你会为给了我这么个破手机后悔的。
我没法好好打字。
蜘蛛男孩儿是个好小伙。

-
我有个想法。

-
我只能跟你讲…
门后确实有那么多记者。

-
干得漂亮。

-
Happy跟Pepper求婚了。

-
我是伴郎。
我绝对是。

-
我回头得和你好好说说这事儿。

-
新闻从业者的水准直逼马里亚纳海沟。

-
现在没人跟我抢冰淇淋了。
独享一桶家庭装。

-
有那么一丢丢冷。

-
Dummy把剩下的冰淇淋偷渡到了你屋里。
还有棒球。
你老实告诉我这是约定俗成的周五之夜吗。

-
对,你的屋子还留着。

-
你们的屋子都留着。

-
Friday给我看了录像。
Dummy每周五都去。

-
好忙。

-
第二次升级。

-
我好像忘说了。新技术,嗯哼。
之前做过调整。

-
酷。

【删除】
我想

-
坚持晨跑。
坚持综合果蔬汁。

-
芝士汉堡。
双倍芝士。

-
我见着小鸟儿了。
远远看了一眼。

-
Vision走了。

-
他关了定位。
我肯定他去找Wanda。
不管,算在你头上了Steve。

-
算。在。你。头。上。

-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
差一点。
我已经要拨通了,但Happy叫我下楼。
Pepper在等,你懂的,怎么敢让她等。总之我就下去了。
好吧。

【删除】
回来吧。



END

美队3返校季复联3都带一点 短信全都存草稿箱里没发出去 就这还删了几条
突然瞎写 Tony一直带着那只手机哇qwq

是DUM-E 不过Dummy打出来实在太可爱 就……

想了想好像可以和这篇连着看 戳Home

   
评论(12)
热度(43)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