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集体加班(半AU,OOC炸烟花,慎入

慎入。一个写不出句子的人试图写作文。一个没有逻辑的人强行套逻辑。

巴伦·格里尔斯下船时恰逢云开月明,半弯白月亮投下来冷清清的光。正值夏季,小岛植被旺盛,镀一层薄薄夜色。
夜风吹得江水皱,树林窸窣一阵,青枝绿叶摩擦颤抖,
凉亭三面裹着昏暗浓郁的绿,台阶前放了只小马扎,马扎上坐着个年轻姑娘。她看见巴伦上岸,手里扒好橘子,囫囵个儿吞进嘴。
来了。

张楚岚蹲在大石板上仰望星空,烟头让他摆成朵灿烂的花,中间围着堆儿瓜子皮。
二壮发了个加油的红包,凭他单身二十年的手速居然没抢到一分钱。
我要投诉,你们消极怠工。
他这儿4G慢成2G,信号时好时坏,一句话发出去转个十来圈儿,高二壮都拯救不了张楚岚。
不过人得知足,老孟昨天的短信是前天的内容。
张楚岚活动活动脖子,手机揣进裤兜。他面朝东北,明知望不见但又忍不住,叹了口气背上包。

桌上摆四桶红烧牛肉面,三桶泡了热水。
吕良说太惨了,我要下楼买包火腿肠。龚庆挥挥手任他去。吕良趿拉着人字拖急匆匆出门,走两步折回来添了句等我回来再给打给他。
水声停了,夏禾刚冲完澡,裹着浴袍擦头发,瞄一眼口粮问道沈冲不来了。
他短信说车子抛锚了。
吕良人呢。
隔壁超市。
夏禾坐到他对面,掀开纸盖搅搅面,觉着得再多两分钟。龚庆没抬头,他拨了号,开扬声。
不等等?夏禾挑眉。沈冲倒无所谓,吕良肯定不想错过。
不等。龚庆把手机放上桌。吕良选了火腿肠,让他自个儿后悔吧。

刀像朋友,任何握在巴伦手中的武器都像巴伦身体的一部分,像肢体的延伸。他挥刀干净利落,刀刃贯穿那女孩儿的手掌。
巴伦没闻到土腥味,只有一股橘子的味道。
出了问题。
但巴伦却提起兴致。
她没停手,眉毛都没皱一下。
巴伦扭住她小臂,这姑娘骤然发力卸掉自己关节,一推一摘,挣脱得相当干脆。
双方你来我往几十个回合,见了血但不见高下。

玉泉寺铁塔下,年轻道士席地打坐。
没人看清他怎么动的。
周围树上掉下来五个人影。
宵小。

手机响了。
张楚岚等它响了七八秒才不紧不慢接起来。
呦,龚掌门,刚开打,别沉不住气啊。他笑道。

夜里十一点,北京城,诸葛青和王也路边撸串。
出了一件大事。
——出了一件大事。消息初期控制堪称完美,动上真格儿才广布受众。
那厢怼得难分难舍的当口儿圈子里才陆陆续续接了信儿,这消息不到后半夜捶不实,不过真到了落实的时候甭管您飞毛腿火箭炮也赶不上热乎的。
就图一个人尽皆知又无人可扰。
而此时此刻露天烧烤的俩人门儿清,不如说掺了一脚。优秀的老师,优秀的学生。
速成七星法阵,半靠自学,半靠辅导。
他拿炁体源流做赌注,刺激。
他还能拿什么做赌注。
要是他赢了呢。
他要的还能与什么有关。
诸葛青拿签子拨了拨金针菇,他问你看了内景?
王也吃着羊肉串喝着啤酒,出了师的徒弟泼出去的水。
摇光第一轮应该打上了。他自顾自念叨一句。

诶对了。
诸葛青问王也要不要打包点猪腰子回去给肉票,毕竟他变成了个漂亮的小姑娘。
王也翻了翻白眼。

她在愈合,掌心的贯穿伤已经止血。
这体质见所未见。
巴伦换左手持刀,伏低身姿。
她像头豹子一样冲上来。她挡住了巴伦的刀,但巴伦的右手击中她迷走神经。
那姑娘倒下。

你有一个认输的机会。
龚掌门,台词储备有点陈旧啊。
那边传来女人的笑声。
我清楚你的布置。
这话没什么语法错误,但听着怪,越品越怪。张楚岚沉默两秒,点了根烟,没急着抽。他蹦出一个单字儿,哦?
你把摇光交给了一个小姑娘。
张楚岚啧了一声。

七星法阵关键点在于相互照应,摇光为斗柄末端,选对人,攻守兼备才撑得住。

她爬起来了,还有意识。
第一场是硬仗,倒不是说剩下六场不是。张楚岚说万一打不过,溜也成,满龙舟坪兜圈子,跑个百十回都行。
巴伦第二次下手时加了两分力道。
这姑娘的顽强程度让蟑螂黯然失色。
她视野倾斜,巴伦距她一步之遥。

没人瞒得过吕良,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自己没瞒过。
明魂术的操作6得飞起。
烟灰烧下一截,张楚岚说其实你知道了也没什么所谓,我们的同志都是全面发展型人才,素质很高,你找不出鲜明突破口。
无非打击打击我的心理防线。他说。可惜了,龚掌门,我百毒不侵啊。
她名义上是公司的人,但柳家这代就她一个了,经不起生死别离。
张楚岚吐个烟圈。说得没错,三哥四哥得揍死我。

她像条刚脱水的鱼一样抽动一下,手上发力,脚尖陷进泥里,猛往前一蹿,歪七扭八地扎进林子。
巴伦抹掉嘴角的血。

三哥四哥得揍死我,不过我对宝儿姐有信心。
龚庆蹙眉,他的面要涨了。
夏禾已经吃了半碗,停下吸溜面条的嘴。
张楚岚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你说域化毒怎么就在北京琐事缠身呢,他这人比明魂术靠谱。

旅馆旁边是小超市,24小时营业。他们房间订的二楼,一包火腿肠吕良买了多久。

七星法阵关键点在于相互照应,摇光为斗柄末端,选对人,攻守兼备才撑得住。速成班第一天王也头一句话就这个。
张楚岚摸摸下巴。
再来个一点都不酷炫的烟雾弹。
我得打个电话。

土城鬼街,柳妍妍正从车上卸棺材,鼻子一痒连打两个喷嚏,差点挨了砸。
她动作一顿,望向南方。

摇光…赢了?

龚庆看了眼夏禾,后者面没吃完,叹着气站起来去换衣服。

哈利·波特说格里尔斯先生不会对无杀意之人动手。张楚岚边扯边笑。职业习惯多可怕。
既做蝉,也做黄雀。
纵然信号再糟糕,他们的业务员好歹横跨移动联通电信多板块多角度多层次,至于巴伦的短信为什么没发到龚庆手机上只有二壮知道。

当阳玉泉寺,天璇,风吹了草也动了。
张灵玉站起身。
远远地走来两个人。

张楚岚伸了个懒腰,现在他要去一个安全的地方。


TBC



七星阵 地点 物件 是宜昌鬼事……其他的都是我胡编的 无逻辑 没有虎头 连蛇尾都没有 把效果削弱了n倍 因为已经没有逻辑了就强行套根本不存在的逻辑

这个预告像豆腐渣一样 目测是没西皮 谁出场多点就打谁的tag

狂躁得要命 回头修吧…………………………(同时毁了自己喜欢的两部作品 有一种痛哭流涕的快感 是真的想卖宜昌鬼事的安利 写出这个就是在黑它的感觉……

等我平静下来让自己耻爆

   
评论(2)
热度(1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