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DBH|警探组】反省(Connor/Hank,片段)

Summary:铁骨铮铮老汉克(骤雨OOC注意。

他五十三,他的腰也五十三,他的屁股同样五十三。

中年人闷哼一声,小心翼翼地爬起来,从头到脚写满我很疲惫。顶着一头乱发两只黑眼圈,一副过度消耗的折寿模样下床,万分丢脸地歪倒在地。他面朝天花板,目光放空,绝望之中破口大骂。

小他五十二岁的男友兼饲养员终于走进卧室,这罪魁祸首睁着古井无波的眼披着风轻云淡的皮,“Hank。”听听,多么正直的嗓音,“感谢你的配合。”

肇事者动作熟练地扶起仅着一条拳击短裤的被害人,短裤是前者买的,上头密密麻麻的小蓝环晃得人眼花。

现在此人架着Hank直奔餐桌,桌脚边趴着他早已叛变的爱犬,圣伯纳正奋力将脸埋进狗食盆。

“天哪,不,别让我看见蔬菜沙拉。”他痛苦地闭了闭眼,而同居人充耳不闻,将他按进椅子。纵然体贴地盖了两层坐垫,在着力点如此单一的情况下Hank没忍住龇牙咧嘴,仿佛又苍老了二十岁地驼起背,不禁开始回想自己如何沦落至此。

跳过他的屁股,跳过健康食品,跳过Sumo投敌,跳过仿生人入住。追根溯源,透过现象看本质。

三个月前,月黑风高。

那时还不是他男友的他男友突然表示软体不稳定。

只有一个吻。他信了。

只有两个吻。他信了。

脱光衣服再睡。他信了。

短裤上有脏东西。他信了。

兼容性组件异常。他喝高了,所以他信了。

九浅一深,生米熟饭,板上钉钉,那时还不是他男友的他男友顺理成章地走马上任,成为了他男友。鉴于他拥有一根完美符合甚至超过标准的高级配件,不出所料,Hank收获了酸痛的屁股,到底跳不过他的屁股。

即便塑料人已经免费,即便所有模块已经解锁,他男友依旧保持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作业习惯,对任务目标秋风扫落叶一样不留情面,这时候别说软体过热,就是软体爆炸也影响不了他刺猬般的专注力,阿西莫夫三定律统统喂了Sumo。

该死的仿生人。

Hank冷笑,往嘴里塞了勺沙拉。



又名…呃,又名真香(你可闭嘴吧!!!

日常欧欧西…

其实可以和前一篇自白连起来看orz 自白戳这里

   
评论(18)
热度(4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