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ConstantineTV&LuciferTV|路康】Serendipity(10.9TBC)

总之…就…写着玩orz

这篇可以叫我是康斯坦丁我的前男友叫路西法你们相信吗我甩了他还想方设法避着他卧槽怎么又见面了 


Summary:Maze问Lucifer喜欢哪一型的,Lucifer心情很好所以回答了,而Constantine最近又不太走运。


-10.9


“金发。”他添上一句,“最好乱糟糟的,再带点胡茬。”

“男的?”Maze抿了口马天尼。

“棕眼睛,高鼻梁,嘴唇要薄,”对方摸摸下巴,“六英尺,身材适中,一百五十八磅就不错。”

“…再具体点?”

“品味时有时无。”他像个漫不经心的强迫症患者一样补充,“最好喜欢旧风衣,土黄的那种。”

Maze的眉毛越挑越高。

“我可能刚巧看见一个合你胃口的。”

“算了吧,说谎真是毫不费力。”对方抱怨两句,但仍扭过脑袋,“瞧。”后半句话像钢钉穿肠,又钝又痛。他留给她小半张毫无变化的侧脸,颧骨丰满鬓角乌黑,沉默风雪交加。

地狱之主站起身,酒杯砸在吧台上,冷风穿堂而过。恶魔被冻了个激灵。

“好眼力,Maze。”


John·Constantine的近期生活与顺遂背道而驰,相距甚远且愈来愈远,以十八匹哈士奇连拖带拽的态势急转直下,其速度之迅猛凡人望尘莫及。

——地图指向洛杉矶,Zed声称看到了糟糕的东西和十分糟糕的东西,第二个幻象很短很破碎,不过着实吓到她了。

“那就祈祷我们要对付的是前者而不是后者。”

临行前Chas的女儿突然高烧不退,他和前妻留在医院。

紧接着天降暴雨,飞机晚点。

落地后Constantine的钱包丢了。

至少就Zed的惊恐等级而言他们这回碰上的不是‘十分糟糕的东西’,虽然Constantine挨了一顿揍差点掉下五楼,再忽略被附身的当事人想啃掉他脸这一事实。

这位当事人相貌英俊腰缠万贯感恩图报,也有可能是头朝下栽进爱河,鉴于这“喝一杯”的邀请实在不容拒绝而且他围着Zed转了俩小时。无所谓,Constantine只想蹭杯酒喝。

所以现在他十分识趣地选择了既不会当电灯泡也处于金主买单范围内不远不近的位置。

他调整好情绪叫了第二杯酒,邻座的红发妞看了他一眼。Constantine判断自己有戏,扯扯领带正想着第一句话搭什么好,Zed突然遮住他的视野。

“我看到了‘十分糟糕的东西’。”她小声说。

他不可置信地瞪着她,一转头望见年轻的富翁正瞄着他们。

“跟他没关系。”Zed揉揉脑袋,“我的头像被马踢了一脚。”

“你进酒吧的时候没感觉?”

“没有。”Zed皱眉,“说实话刚刚那好像是被什么给激怒了,我只看到非常小的片段。距离缩短,比到洛杉矶前的幻象更明确。听着John,我们或许该…”

John。



他妈的幻听。

Constantine的第一反应是幻听。

他喝了一杯零一口。

Zed疑惑地看了他一眼,目光落到对面,太阳穴隐隐作痛。她眯起眼。

那男人微笑。

不把我介绍给你的朋友,John?

Constantine猛然想起这家酒吧的名字。

操。


TBC


后文戳这里

   
评论(24)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