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山外青山

后市街巷口,青石板,小茶楼。

细雨薄雾里书生撑伞,伞是清湖八字桥老实舒家做的,八十四骨,紫竹柄的好伞,叫他握在手里,略略一偏,伞檐下一张笑脸。

公子往何处去。

柳坤生闻言抬眸,他眼仁儿乌黑,清冷冷两滴墨色,泡着西湖好光景也寒凉。

书生停了脚步,盯他片刻,又开口。

大仙往何处去。

柳坤生愣一愣,眯细了眼打量那书生。他此时蹙眉,袍角靴跟儿那点湿气都要结霜。

年轻人一副温和面孔,一双通透眼眸,水光山色养的清秀少年郎。一柄油纸伞,一壶桂花酿。

过桥投箭桥去。

在下自往过军桥去,路又近了。书生面上笑意未减,他道不若大仙把伞将去,明日在下自来取。

他一面说着便直走来,近处那眉眼愈灵动,要揽天接水,一汪碧色。书生神色明朗,笑也明朗。

鬼使神差了,柳坤生抬手。

伞柄温热。



风柳or柳风emmm还没站定…先瞎写两笔 重温漫画觉得诶这个有点好吃诶(??

如果觉得眼熟…没错白蛇传(被坤生大仙打飞

   
评论(2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