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加勒比海盗5】Despacito(Henry/Jack,亨利/杰克,AU,5.30预告)

18:42不知道会不会有但估计八成不会有的正文略作改动

作者瞎写:被这首歌成功洗脑,想写波多黎各小酒馆AU,刚好那里也有船长喜欢的朗姆。不过觉得自己肯定会崩,所以正文各位就随便搜搜Despacito的MV脑补一下吧= =

嗯结尾是这样的(我怎么这么喜欢这种场面)——



“我们结婚已经五天了。”

“六天。”他丈夫含着口百加利。

“对,五六天。”Henry绷直嘴角憋回去一个笑容,“总之我结婚了,妈。”视频框剧烈抖动,他妈把他爸挤出视野。

“他叫什么,Henry,让我看看他。”Turner太太掐得Turner先生嘶嘶抽气。

Henry冲Jack招手,“我们在酒馆碰见。”

“真浪漫!”

“他年龄比我大。”

“那不错!”

沙发垫软绵绵地下陷,对方打了个朗姆味的哈欠,Henry捧着手机往他身边凑了凑,“妈,这是…”

“该死!Jack·Sparrow!”

Henry:???

Jack:!!!


不知道会不会有但估计八成不会有的正文如下:

“正面你攻,反面我受。”Jack掏出一枚硬币。

他没意识到自己说反了。



你看,已经欧欧西了,悬崖勒马。

ps.我就想问问这个西皮的tag咋打啊(崩溃)


   
评论(1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