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D狼】My Sweetest Friend(DonaldPierce/Logan,4.15TBC)

好的今天修完了 再改了改 队狼的实质进展先撤掉qwq


前文


-4.15



-Rice的作品像间移动屠宰场。于死气沉沉之地点燃火苗,那愤怒是无根生的,一行一行写进基因序列拉扯本能。

现在这小杂种盯着他,眼底暴风骤雨。

Logan在漩涡中心看见自己。

他妈的棒极了,只有Charles才喜欢见鬼的语言艺术。-



Pierce脑袋低垂,发梢飘荡,太阳镜摇摇欲坠。他睡得放松又安稳,丝毫不担心Logan半路扔他下车。

两个多月前那女孩儿也在副驾驶小憩。

Logan莫名想到Laura。刚启程时她防备而抗拒地交叉着手臂一言不发,他记得她目光的触感,比冰凌更锐利的眼神从德克萨斯到北达科他缓慢融化。Donald·Pierce浑身上下没半处像她,他却抓住一角Laura的影子。

路面斑驳起伏,原野自远方延伸。

Pierce模糊地哼了两声,他动动脖子,半身歪向Logan。


-复制品扭动钢爪,金属抽离皮肉。他瞳孔放大,鼻翼翕动。Logan握牢半秒空隙撞开X-24,踏前一步抬手捅往后者腹腔。

X-24后撤,他眯起眼睛打量他,望着红色浸染新病号服。他嗅到淡腥的血味,唾液分泌,视线结成甩不脱的捕兽夹。

痛觉是提神良方。

Logan寒毛直竖。他呼了口气,绷紧每块肌肉每根神经,肩胛轻碰墙壁。复制品靠近,后退,像头野狼绕着猎物转圈。

工作人员重调房间亮度。

黑暗散去那一刻Logan看清X-24的笑容,生硬渺远。他背对玻璃幕,如果监督组能瞧瞧这副表情又会多诧异。

他冲他微笑。

提示灯二度亮起,实验室开放。他动了。-



66号的老路牌一闪而过。

某一瞬间Logan陷入全然的困惑,怀疑它如何撑过近百年。上世纪八十年代除役,2448英里在地图上杳无踪迹,如同纸下一根细弱的血管无声无息。他参加一战时66号公路仍未始建,它比Logan年轻,比Logan沧桑,也比Logan固执。

他住过那家汽车旅馆,在无人的餐厅吃过晚饭。房顶蒙尘,屋前疏落落停了几辆废弃轿车享受烈日热风。阿德里安蜷缩一隅阒然无声,袖珍的镇落颤巍巍张开双臂。

Pierce挨近,金发擦过Logan肩头。

中间点晒得发烫。

Logan撇嘴,方向盘左打。


-Rice步至近前时Logan恰好将三根合金牢牢嵌入X-24肩膀。后者偏头闪过对准脑壳的钢刃,他捏上Logan的指掌像条突刺的蟒,半抱半提着他冲往墙壁。

Logan的背强烈抗议。复制品抓着他两只手,他再次压向他。Logan被迫夹在两面障壁之间,眼前这堵肉墙还没什么耐心,极不稳定。

Pierce踏入实验室下一秒Logan提膝踹开X-24,借力拔出钢爪。对方没松手拉得Logan一个趔趄,他顺势挥拳,骨爪坚硬的外壳相撞,与他如出一辙的爪刃沾着Logan的血。复制品的脸蓦地填满他入目所及,头颅重重槌上Logan前额。他手不受控制往后一歪,艾德曼合金刮擦迸发小簇纤瘦的火花。

复制品喉咙底下升起满意的粗哑回响,他抬脚狠踢他胫骨。Logan闷哼,单膝着地砸出不小动静,他落手一爪刺穿那小畜生的脚背。加诸右手的力道一松,紧接着粗糙的鞋底印上Logan前襟。

“哇哦。”Pierce遗憾地揉揉胸口。

Rice一心一意盯着他小小的斗兽场,玻璃罩内旧变种人在实验体的压制下奋力挣扎。

Pierce插兜,拇指摩挲口袋低矮的边缘。Logan翻倒,侧脸晃动着映进他眼底,鬓角灰黑,眼窝泛红。

他舔舔犬齿,喉咙发干,曲起机械手指,铁色的零件契合摩擦。-


漆黑的雪佛兰在直道拐了个弧,Pierce半身倒往车门,脑袋不轻不重地砸到窗沿。他皱起脸像二十出头的小伙子,眼皮掀开条缝,墨镜终于顺着脑门自由落体站上鼻梁。

他打了个哈欠,用力眨眼,在有限的空间里挺直腰,胳膊离Logan不到一英寸堪堪停住,指节蹭过胡子。Logan瞥他一眼,Pierce抓抓头,溢出一声含糊的笑。

棕色屋舍愈发接近,长条店牌躲入宽广的阴影,黑色五星规整对称。它满口小物件呼之欲出,怯于一墙之隔杂乱无章的荒芜。

“买个纪念品?”Pierce真假参半地提议,像一时兴起的公路旅行爱好者。


-Logan以为他听错了。

X-24收回钢爪,他半跪在地上拽着他领口,一只膝盖卡着Logan的腿。

“…Lo…GaN?”

复制品开口,困惑与暴躁交叉挟杂,他声音又低又沉,比初次上工的伐木匠更生疏,斧子迟钝地劈入木干,双目如同两堆死而复燃的灰烬灼烧,轻飘又结实。

Logan摆脱桎梏的动作一顿。

Rice睁大眼睛,监督组响起一圈震惊的抽气声。

“开门,把他弄出来,”他难得急躁,嗓音拔高,怒视安保人员,“快点。”监督组长怔愣地看着实验体。

“我要从第一次到现在的所有完整记录。”Rice迈入透明隔离室,“24,停下。”他温声道。

Pierce从中攫住一缕焦虑。-



锡皮箱里泥土潮暖,倒插一片铁质枫叶傲视行将散架的木盒。

玻璃窗上驶过车影。

蓝色自行车胎囊漏气,歪斜地靠着木椅,前车筐满载向日葵。渐变的明黄打了个哆嗦,张牙舞爪胡乱伸展,似乎每处都是太阳。


-哪怕他扫一眼Pierce都不至于一无所知。

彼时Rice忧心忡忡,对X-24无可奈何。他听见征兆破壳而出的声音,在花圃中掘一颗不知埋于何处的种子。

而安全部主任的目光跟实验体没什么区别。-



汗水淌落Logan眉骨。

Pierce余光跟着那颗液滴润湿下颌角,隐没于脖颈。

东距芝加哥1139英里,西距洛杉矶1139英里。


-Scott·Summers跟他鼻尖对鼻尖,Logan闻到硝烟与血,怒气像火山口稠密的烟。还没等他反驳这家伙的陈词滥调,对方忽然拨开他脑袋调整石英镜片。红色冲击波堪堪擦过Logan,燎焦半边鬓须,他左脸一阵刺痛。

那道震荡波扫平最后一溜敌方杂碎。

“例会之后记得交报告,是时候谈谈你的受伤几率了。”镭射眼粗声道,他松开Logan,眉毛扭出死结,仿佛自己才是有资格生气的那个。

Logan像被掀开棺材板的吸血鬼难以置信地瞪着Scott,根本没轮到他发火。

Ororo挥挥手,狂暴的气流掀翻他俩。195磅将Logan砸倒在地,幸而Scott及时撑起手臂,并未摔上前者尚在愈合的胸膛。

她叹了口气。-


TBC

中间点路牌对面的礼品商店叫向日葵站 名字很可爱哈哈哈

查了地图发现新墨西哥还有一个小地方叫Logan 但不顺路就没写orz(就连陶斯其实都不该去(打着佯去科罗拉多的名号完全走了旅游路线(别打我

   
评论(8)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