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4)

点单戳tag 随缘连连看

-阿莲球-

张楚岚算破了头,万万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王震球。

他一生中多少意外不提,苦是尝过,一勺一勺细品,若生生心忧,恐得眉间生出褶子。临了头,叫人活得再稳,也难抵一步之遥的热乎劲儿。偏偏,嘿,偏偏事与愿违,不想什么来什么,糟心什么见什么。

他火气也上来,凉茶喝了四五碗,到肚里只剩胀。

对面儿罪魁祸首喜气洋洋,他便是如意了,笑也真情,恨得人牙痒。这疯子扒拉手串,指尖儿搁木椅雕花上咚咚地敲。

怎么。他道,东西给我,你还不放心?

我如何不放心。张楚岚想的自是他如何放心,这根刺是拔不出扔不下,好一颗毒瘤,好一个冤家。

话是好话,我也爱听。王震球笑着开口,可惜了你的真心,可怜了我的真心。他这般说,瞧瞧呀,骗子,没一句实话。

张楚岚丢下碗,碗底儿逛了两下才站稳。真心,真心?他温和道你想听什么,爱听什么,那便是实话,何苦逼了自个儿。

别啊,冷得我心慌。王震球靠着椅背伸个懒腰,他眯了眼,与吃饱喝足的家猫无异,问道,相交小十年,你这张皮还脱不下?

张楚岚心中冷笑,摆手道你知我知,球儿,别叫我撕破脸。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