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D狼】My Sweetest Friend(DonaldPierce/Logan,4.2TBC)

前文

cp变更 主D狼 辅以队狼与24狼 谢谢各位的支持:D


-4.2


青绿土黄与天幕接壤,孤零零的印第安墓地迎人北上。

Pierce在一家中餐馆跟前踩了刹车,门口方正的汉字与周围一排阿道比房屋格格不入。经营者是一对亚洲夫妇,等单时Pierce与中年男人提起阿拉莫萨。

“去大沙丘国家公园?”老板身量发福,抹着汗聊到路线天气。

他并未否认,漫不经心地听完对方关切的叮嘱。十分钟后带着Logan和一袋热气腾腾的包子自陶斯折返,将崎岖的山路抛在身后。


-肠节归位,腹部伤口长合,断断续续几条微凸不平的粉红疤痕。两个月前这种数量和程度的贯穿伤至少得让Logan躺三四小时,现阶段身体状况归功于医疗队,虽然以完全无视当事人意愿为基础。

Logan晃晃脑袋试图集中精神,他掌心落空,没拿住托盘上的水果。镇定药物的残余仍流窜在血液里,每根神经都因化学谎言放松柔软。

苹果滚了两圈,他眼底摇开猩红的弧度。Logan伸手按住它,手指贴服着光滑冰凉的果皮。

他咬紧下颌,太阳穴抽动,缓缓伏低背脊。

Pierce啃了口苹果,声音清亮得诡异。Rice不赞同地瞄他一眼,后者冲博士抱歉地耸耸肩。

他心不在焉地往出口倒退两步,越过Rice后脑勺望向监控屏中半弓的人影。-



上一顿墨西哥卷饼的酱料余威犹存,东西方快餐交杂汹涌的气味袭击了Logan的鼻子,Pierce浑然不觉。塑料袋水汽稀薄,面皮被捏得凹陷。齿印亲吻肉馅,汤汁要溢不溢。

66号公路放眼望去无头无尾,芝加哥和圣蒙尼卡相连仿佛一刀切弯,牛排上裂开一道歪斜狭窄的豁口。

地平线朦胧扭曲轻轻抖动。

“瞧,美利坚的母亲。”Pierce捻灭烟头,火星绝望地闪了闪,“我已经看到红脖佬朝我招手了。”他按响喇叭,那动静在空无一车的萧瑟之地颇为刺耳。


-“以防你没看表,博士。才凌晨两点半。”他打了个哈欠。

“你可以不来。”Rice近乎小跑前进,Pierce与他比肩而行。走廊里飘着一股消毒水味儿,灯光照得甬道四壁冷白。

“战胜不了好奇心。”他搓搓脸,舒展眉头,“让我猜猜你要做什么。”

“如果你是科研人员我会赞美这份求知欲。”Rice讽刺,他偏过脑袋瞥着Pierce,对年轻人大晚上戴墨镜的行为不予置评。

“我十岁的时候还没对基因武器感兴趣,”对方撸了把头发,“只不过变种人漫画看得有点多。”-



他们在图克姆卡里加满油箱,油站轮班的短发小姑娘直冲司机傻笑,眼睛没离开Pierce半径一米。旁边Logan满身汗快被那目光烤干,不动声色地往反方向挪。

Pierce抱着胳膊打盹儿,太阳镜架在额顶。他皱皱鼻子掀起眼皮,胳膊挨着窗框压出一道红印。

到格伦里奥用不了半小时。

“换我。”

Logan拉开主驾驶门,Pierce差点栽上地面。按理说他这个年纪的人报复心不该那么重。


-一个灰头土脸的Scott·Summers瞪着他,Logan根据对方绷直的嘴角判断他心情糟糕透顶。

“操你的,Logan。”他咬牙切齿。

金刚狼胸前的窟窿还没愈合正哗哗冒血,惊奇赶不上怒火来得快。他这回没偷骑他摩托没破坏他约会,事实上二十秒前他和那天杀的独眼儿是施救者与被救人的关系。他妈的什么时候F开头的词有谢你救命之恩的意思了?

Logan抬手想比给他一根中指。

电子门的识别提示叫醒他,黑暗中浮现人的轮廓。

Scott抿紧嘴朝他大步走来。

那人影接近他。

Logan靠墙,从肩背到坐骨硌得发僵。他半闭着眼蜷起指节。

“你这混账…”Scott的嗓音沉进水里,熟悉又陌生,柔和又锋利。他走向他,身形依稀,断壁残垣升起一团不明不白的浓黑雾霭。Logan晃了神,松开拳头,忘记滚到嘴边的驳斥。

他听到嘶嘶的喘气声。

Scott揪住Logan的领子。-


-“只要在母蛾身上涂一丁点信息素,即便隔有屏障公蛾也会屈服于欲望争先恐后地飞向雌性。”

Pierce闻言挑眉。

“24的犁鼻器最近异常活跃。我用金刚狼皮肤上的类固醇做了对比测试,结果真是出乎意料。”Rice叹气,“24和他同笼时会对命令萌生抵触倾向,我应该早点想到的。”他着迷一样说着苯基乙胺和去甲肾上腺素。Pierce从激素的浪漫史诗中筛出多巴胺,以此类推,这一串名词估计跟原始冲动脱不开关系。

“还有脑下垂体后叶荷尔蒙,这变化太奇妙了。”Rice出神道,“忠诚,你能想象吗,他渴望持久的特定对象。”

Pierce没兴趣了解复制品的内分泌情况。他无所谓地笑起来,镜片的深红笼罩蓝眼珠,“我比较在意你准备怎么满足你的…造物,博士。”

Logan被提着衣领掼上墙面,那力道粗鲁地轧过肋骨逼得他吐了口气,后脑勺咣地磕到金属障壁。

那张与他相仿的面孔撕裂视野,怒气勃发好比安非他命磕过头,一呼一吸都掺带亢奋的味道。

Logan低吼着伸出钢爪,同时刺往复制品侧腰和太阳穴。

X-24反射性后仰。Logan试图挣脱桎梏,对方指骨抵住他右肩,下一秒钢爪刺穿肌肉将他钉在墙上。他咬紧槽牙,满心暴躁,抑制不住全方位迁怒的冲动。

见鬼的独眼儿,操,人死了还拖他后腿。-



40号洲际公路建成后鬼镇的人口从不足三十下滑至仅仅两人,终归于零。

雪佛兰避开风滚草一脚踏过边境。

德州的天与新墨西哥一样晴朗少云。


-“很简单。”Rice输入密码,“给他想要的。”

X-24的监督组等在门内,组长冲Rice颔首示意。实验体本人早已急不可耐地进入强化玻璃另一侧。

Pierce蹙眉。-



TBC

看的旅行游记是14年的 陶斯有家叫“宋”中餐馆 不过老板身形发福和美味的包子是我自行想象的(顶锅) 鬼镇格伦里奥现在确实没人住 就把这个现状延续到金刚狼3的时间了哈

有个天使说24狼可以往懵懂无知发现同类的方向写 那么好的出发点…结果让我给歪成这样了orz(作者的逗逼气息捂都捂不住。

ps.关于激素源自网络资料和忘得差不多了的高中知识 如有错误望各位指出


后文

   
评论(1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