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我在清我的AO3订阅

然后看到了Red Sea

Euron和Jon

没错,一篇——鱿鱼叔和你囧的同人,一篇曾一脚把我踹进这冷西皮的同人,一篇目测可能已坑的同人

我为什么要清订阅,我为什么再次瞅见它(微笑凝固.jpg

于是我又看了一遍orz

苍天呐大地啊我加个tag好奇地问一句有人曾与在下一同不幸跌入此CP中吗!?

-❤️三点多了我还没睡,重新编辑一下讲讲它吧

关于CP冷到啥程度,我应该是16年开始订阅的这篇,没记错的话当时AO3上可能就它一篇(或者两篇)

刚刚我重新搜了一下,现在有6篇了,其中一篇还是有菇凉回馈Red Sea作者而写

但就这么个冷西皮的文——其中还包含Jon的其他CP比如夜王和囧,你们品品有多冷,Red Sea有四百多kudos

当然,粮食啥质量从来不能单凭kudos判断,😂我不是没吃到过让我懵逼的高评分同人

但这篇私以为基本值得上四百多了

作者对人物的把控能力在线,对剧情的把控能力也在线

这不是一篇极品好文,但绝对是一篇能拽我进CP的同人

有起有伏,渐入佳境

最开始追的确有个人原因,原因是啥呢= =是我觉得无论书中还是影视剧中的囧都很好看(hhh我的确瞧见很多beautiful作者很执着

但这种“好看”被作者拉伸,她写出一种很有韧性的美,她现在写的关乎于囧的意志,写他漂亮的人不少,但能不弱化这种美的人或许不多

十一章中并非爱情火花,没错,不是在讲爱情火花

人物没有过分弱势,如果表现出弱势,那一定有具体的原因

说不出来这种感觉,但我觉得可以对比得出结论,Red Sea中作者对于Jon“漂亮”的描写百分之九十不会让我觉得在戳棉花,或许隐秘地希望打碎他,或许默默期望他坚固依旧

看过其他同人,或者相关文章,再对比一下这篇的处理,Red Sea偏硬,中上乘,较合我心意

诶不过大噶喜欢的点不一样,以上都是个人看法啦

   
评论(8)
热度(7)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