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妈妈画的。
翻相册又翻到这张,算一算原图距今也有十年啦。上个假期或是上上个假期照的,在收拾东西看到我以前的小本子,记得里面有张她的小图,一下就找到了。小时候照着七龙珠漫画画孙悟空,最后也是她帮我改的hhh
还有芭蕾少女,宽檐帽卷发女郎,可惜那本子让我弄得有点乱,就截下来过这一块儿比较完整的(没错那是我的日记本我竟然也是写过日记的人算了其实不如说是草稿本,我俩一起乱弄w
总之看着这个再想想她之前画过的,会让我莫名联想到老海报(尤其是卷发姑娘。诶我没有专业眼光也没有艺术品味,只觉得她笔下的面孔温柔古典,眼眸灵动,带着一丢丢小文雅。
啊,瞧这土味品评= =
…偷偷夸她不让她知道嘻嘻。

   
评论(4)
热度(30)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