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放火烧山

极度OOC的你也和你碧

张楚岚望不见星星,望不见月亮,就着一支蜡烛含情脉脉地瞅王也。这叫破锅配烂盖,小猪拱白菜,老子我到哪儿都有人爱。 
 
王也抖掉一身鸡皮疙瘩,他眉头能扭出中国结。张楚岚拍手道粗股麻绳中国结,王也抄起电视丢过去。 
 
他们这个月第二台电视,第三台冰箱,iPhone250s当飞镖使。赶上抽纸盒玻璃杯就爱护得紧,限量版海绵宝宝牙刷从未卷入内部斗争。 
 
他们为什么要在一起。 
 
梦中的王也被张楚岚一脚踹下床,他不禁盯着天花板开始回想,不幸的是他发现了一块水渍,表面镇定内心勃然大怒,从凌晨三点纠结到早上七点,七点一刻正预备进入梦乡,被下床的张楚岚一脚踩醒。 
 
他们要换床了。 
 
床后天才能进家,所以王也和张楚岚打了两天地铺,即便如此张楚岚依旧坚持不懈地把梦中的王也踹到一边,没床可掉,那就保佑你滚出地铺脑袋砸墙。而梦中的王也先发制人,一声怒喝拿出小学留中分的脾气蹬飞张楚岚,于是张楚岚跟墙来了个亲密接触,撞醒了他,也撞晕了他。 
 
他迷迷糊糊地睁眼,试图用百分之二十三的理智分析他们为什么要坚持睡在一起。鉴于王也今儿上午找人搞定了房顶的水渍,天花板上没有任何敌人能阻止张楚岚思考的脚步,又鉴于他剩下百分之七十七的理智暂时性离家出走,所以张楚岚在这个冷漠凄清又惆怅的初夏夜晚独自一人拍板决定了。 
 
他们分开睡。 
 
张楚岚闹钟标签都上的分房,他一大早爬起来摇醒王也,大声宣布我要分房。 
 
王也一个乌鸦坐飞机掀翻周公,他眼睛瞪得如此迅速如此用力差点让张楚岚以为他突发心肌梗塞,正要帮他胸口碎大石捶净郁结。 
 
你要干嘛。王也冷笑。 
 
他们打了个昏天黑地日月无光,早饭没吃,午饭没吃,晚饭没吃。什么谍影重重黑客帝国功夫熊猫,在这场史诗级互殴面前都黯然失色面上无光。 
 
两人从卧室打到客厅,从客厅打到厨房,从厨房打回卧室。因为张楚岚不小心扒下王也的裤子,后者施以回击,这你来我往见招拆招的过程中,老王和老张累了,小王和小张精神了。 
 
然后就进进出出嗯嗯啊啊,再加两根事后烟,老夫老夫烟圈吐的是情侣大小。 
 
王也欲言又止,张楚岚也欲言又止。 
 
灯泡啪地一闪。 
 
断电。 
 
他俩打了一整天,抱了一整晚,谁也没心思关注过小区的停电通知。 
 
王也说我去找蜡烛,张楚岚眉毛挑高。毕竟这世界颜色废料太多,结合上下文不难看出这一物品的特殊暗示性。 
 
王也沉默一会儿,抑制住了暴打他的渴望,去书房抽屉里摸出来蜡烛和火柴。 
 
唰。 
 
卖火柴的富二代点燃蜡烛,举着颤悠悠一点光走回卧室。张楚岚正光着屁股倚在窗边欣赏乌漆麻黑的动人夜色,冲王也招招手。王也将蜡烛递到他手里。 
 
然后回到开头。

   
评论(7)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