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云胡不喜

OOC注意

张楚岚嗅到香味,是见血封喉的毒,是姗姗来迟的凄苦。他嘴里酸,嘴里涩,像杏子下肚后口中余韵终酿成苦楚。

张灵玉也嗅着味道,是翻天覆地的浪,是大漠孤烟的惆怅。他鼻子一痛,淌下血来,正温热,鲜红滚落,像八百年没开过荤的妖怪一样饥肠辘辘。那饥饿啃食他理智,无声撕碎灵魂。

你叫他想,叫他如何不想。

你叫他狂,叫他如何不狂。

张楚岚抬眼望他,望进一对赤色瞳子,望进一双猩红眼眸,非人非鬼,似仙似妖,朱砂也失色。

他后颈汗毛倒竖,指头尖打颤,要弹出一曲广陵散,曲终人散,曲终人死。没有什么青梅煮酒,没有什么高山流水,这盏茶一凉便随风而逝。

他不信命,不愿信命,不敢信命,到底是一厢情愿,是一意孤行。

张灵玉开口,说开口,自然是张楚岚指望那嘴里吐出只言片语。但他不过张了嘴,张嘴,口中犬齿锋利。

心魔,是心魔。

他一口咬上张楚岚手掌。

心魔,是心魔。

张楚岚抚他头颅,他掌心冷汗粘了根头发。

好,好。

他笑道。

你疯多久,我便陪多久。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