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DBH|盖汉】出乎意料(Gavin/Hank,7.23③TBC)

      



“为什么要我开门。”

“问得好,为什么要你开门?”Hank挥开Gavin的手,“因为有人剪坏了我的裤子,该死的。”他捂着裆站起来,磕磕绊绊地向卧室迁徙,半边屁股未免于暴露的危险,Gavin甚至摸着下巴欣赏了一会儿那沧桑的背影。

“对,谁剪坏了你的裤子,这可真天才。”Gavin笑道。

“去开门。”

他边走边要求,“说点好听的,Hank。”

“快滚过去。他妈的,这门铃怎么响个没完。”

Gavin抱怨着拉开门,门外等着一张缺乏情感波动的脸。

“你他妈来这儿干嘛。”

Connor眼神无辜。

“四十三分钟前收到一起谋杀案的通…”后半句话被关在外头,门板硬邦邦拍到Connor面前,及时制止了他前进的脚步。

Gavin把门合了个结实,那响动招来Hank的骂声。

“操,你手轻点。是Connor?”

“你的塑料搭档来找你了。”

卧室里传来物品翻动的声音,夹杂Hank的低咒。他的暴躁情绪像拆盖两天的碳酸汽水,被方才一番折腾消磨得所剩无几。

“搞什么。”Gavin回身,Hank正步入玄关,他套了件印花厚衬衣,正垂着脑袋和夹克的扣子奋斗。

Gavin上下打量他,“怎么穿得这么花哨。”他防备道,“你们有约?”

“旧外套,旧衬衣。Reed,你该去配副眼镜。”Hank顿了顿,扣子还没系上,“Connor来找我除了案子还能是什么。”

Gavin扬眉,“你不叫他垃圾塑料人了。”

“别在这儿挥洒你过剩的想象力,真他妈屈才。”Hank仰天长叹,无视Gavin别有深意的目光,“现在,奥斯汀,帮我搞定这颗扣子。”

“说点好听的,Anderson副队长。”他懒洋洋地倚在墙上,提出同一个条件。

“操你,”Hank放下手,他这时候心平气和了,“把门打开,我的塑料搭档具备完成这项任务的能力。”

“操你,”Gavin表情一僵,粗鲁地替Hank系上扣子,扯得人向前倾身。他拨了拨他的衬衣领口,忍不住质疑,“你能不能好好穿衬衣。”

“上帝啊Reed,你今年几岁。”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Gavin真诚地说,“总之过了会系扣子的年纪。”他重新理了理Hank的衬衣。

对方噎了一下,他扒拉掉Gavin的手,不自在地动动脖子,“行了。”他不耐烦道。

Gavin倒盼着他乱糟糟地出去,他无所谓地退到一旁。

Hank拉开门撞上仿生人若有所思的目光。

“Anderson副队长,”他颔首,“四十三分钟前收到一起谋杀案的通报,我在吉米酒吧没找到你,因此来看你是否在家。”

“酒吧和家,不然我还能去哪儿。”Hank咕哝。

“一名男子陈尸于市中心seqing夜总会的房间内,通报说可能有仿生人涉案。”Connor停顿片刻,“你似乎十分疲劳,Anderson副队长,我不建议你以当前状态驾驶汽车。”

Gavin笑起来。

“闭嘴。”他对他俩说。



TBC

疯狂欧欧西(崩溃。

   
评论(2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