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DBH|警探组】采访(Connor&Hank,7.23END)

Summary:谁是耶利哥的内线。
Notes:人类Connor与安卓Hank,友情向(真的吗。




“你问谁最可能是耶利哥的内线?”Gavin翻了个白眼,“Hank·Anderson,绝对是Hank·Anderson。他妈的,别问这种蠢问题。”他起身为自己倒了杯咖啡,表情比底特律的连绵阴雨还抑郁,“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作答案如此显而易见的调查。”Gavin没有看摄像头,他喝了口咖啡,因嘴角的还未痊愈的伤痕微微倒抽冷气,“你问为什么?上帝啊,原因就摆在你面前,就摆在我的脸上。”他冷笑着偏过脸,伸出手指了指他的嘴角,额头和下颚,他这副面孔如若没有遭受事故一定还算赏心悦目,“别问了,操,都他妈感谢Anderson,阿西莫夫三定律都喂了他那条仿生狗。该死,他怎么还有仿生狗?Connor那小子说是模控生命的自带赠品,我才不信。见鬼,真是活见鬼,他指示灯一直是红的,检查人员脑子进水了才放他进来。”Gavin骂道,“你说什么?Connor?妈的,那塑料狗是Anderson的第一只宠物,Connor这傻子就是第二只!”

“你问谁最可能是耶利哥的内线?”Fowler叹气,他揉了揉太阳穴,“我们不能无故怀疑DPD内任何一位在职人员,对,这带有主观色彩。我知道,好吧,你们只需要个人感受?”他放下手里的报告,眉头紧皱,“这么说吧,从行为举止来看,显然Hank·Anderson的嫌疑程度远高于其他职员。”Fowler坐直,他的十指在桌上交叉,面容中流露出一股愁苦之意,“我手边的是这个月来第三起局内冲突报告,这星期第四次迟到检查——你知道,今天礼拜四,而且肯定是Connor代写的,这语气恐怕在有限的时间里无法与Anderson产生一分钱关系,”Fowler如此说道,他疲惫地眨眨眼,“最让我无法理解的是烟酒报销单,他对人类的一切不良行为存在超乎想象的兴趣…什么?不,我不是在说赌博…他没有,大概。请将这句话删掉,拜托。”他叹了口气。

“你问谁最可能是耶利哥的内线?”来自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先生,这是第五十一位受访的相关人士,暂且称呼为51。他严肃道,“不,绝对不可能是Hank·Anderson。”51拒绝说明原因。

“你问谁是耶利哥的内线?”Markus挑眉,仿生人免费行动的领袖对镜头露出微笑,“我建议你们去问Hank·Anderson本人。”

“你问我是不是耶利哥的内线?”Hank·Anderson灌下一杯威士忌,他不耐烦地摆摆手,LED鲜红,“我当然是。妈的,Connor没告诉你们吗?别烦我,快滚。”



END

一个小段子orz

   
评论(6)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