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MHA|轰出胜】性感夫夫在线吵架(中,7.16TBC)

  

Summary:可以信一信标题了。



绿谷出久是第一块倒下的多米诺骨牌,是薛定谔放进盒子的猫咪。他一咬牙一跺脚接受轰焦冻告白那天还没想过十多年后有此等遭遇,黑天鹅抬脚踹翻灰犀牛,约翰在拔摩岛吓个半死。他只看到一片叶子,可惜了自然定律不声不响地啃秃了树根。

他颤巍巍跋涉过三个严冬,朦朦胧胧看见点希望之火,转眼就发现那岂止温暖人心,简直火光冲天热气扑面,要烫掉人一层皮才甘愿。爆豪胜己比冒着泡打着咕噜的岩浆滚滚还令人望而生畏,别靠近三个字一撇一捺地拍到人脑壳上,饶是绿谷出久坚定如菲迪皮茨,马拉松跑了十多年他也该体力不支。

而爆豪胜己每每回忆,人生中吃的大亏主要集中在这三五年间,天知道是不是斯纳金给的勇气让他反复折腾那条小尾巴。他智商在线,别人智商也在线。他激素分泌正常,别人激素也分泌正常。什么苯基乙胺多巴胺,到底不是爆豪的专利。

轰焦冻异军突起,后来居上,举着猪排饭和荞麦面一本正经地对绿谷说尝尝看。

绿谷不是安泰,爆豪不是大海。

轰焦冻耐心地等在潘洛斯阶梯外,好像脚底生根,能笔直笔直地站到天荒地老。他说,绿谷,来一口吧。

如果绿谷再小两岁,他会满腔热情地拒绝他;如果绿谷再大两岁,他会慎而又慎地拒绝他。而绿谷十七岁时既不够幼稚也不够成熟,他尴尬地立在河心,水流冲刷,一去不复返。

他吞了口唾沫,咕哝道那我尝尝看。

于是轰露出笑容,少年人的面孔浮现一派温和神色。琥珀主在河川之上与千寻十指相扣,他说我想起来了。他们的眼睛一样明亮。绿谷记得他的微笑,而轰记得他的心境,冰与火交融合奏,昼夜接壤,光暗毗邻,一步之遥。

轰如何都愿意争取。

如今三十出头的绿谷出久偶尔想起——不含特殊感情色彩地想起,觉得微妙不已,前前后后也无甚变化,一颗东西压在舌底,忘记是酸是甜。他仔细想想,倒从未后悔。

以上种种废话总结成时间地点人物,高三那年轰焦冻与绿谷出久谈了场悄无声息的恋爱——悄无声息到天知地知他俩知,此刻告诉欧尔麦特怕是能当场让他心肌梗塞。

“卒业典礼之后我和轰君就分手了。”绿谷缩了缩,“和平分手。”

复杂已经不能形容丽日御茶子的心理活动,她瞪着眼睛试图合上嘴,还沉浸在那消息的暴击中无法自拔,头顶大三角手握单箭头。丘比特坐在她旁边仿佛一个看破红尘的酒客,这些年业务真是越来越难搞。

苟延残喘的理智提醒丽日他们歪楼了,她鼓励自己抓住问题出发点,“呃,所以那封情书…”她现在有一丢丢怀疑了,或许比一丢丢多点,鉴于新的挑战开天辟地,一脚横插在绿谷恋爱史与他们的友谊之间。丽日努力控制面部肌肉,保持住成熟职英泰山崩于眼前而面不改色的镇定。

绿谷出久挠头,“不是轰君,”他长叹一声,像是预料到丽日的反应,再度声明,“我们交往过,但我从未收到情书。”

丽日猜她的推理过程有误,但她的推理结果正确,说不定峰田正在被窝里为了一个他早已忘却的恶作剧打喷嚏,万万想不到跟秘密打了擦边球。这是一次经典的风险规避,侧面证明了独臂经济学家存在的可能性,毕竟他再激进一点八成要走一遭希帕索斯的命运轨迹。

而丽日阴差阳错被推上哥伦布的位子,天照大神作证她动也没动那舵把,她绝无觊觎新大陆的念头。可船撞上绿谷,碾过去还是绕过去她都下不了手。

“哦?”

是呀。丽日点头。她反应慢半拍,绿谷脸色突然苍白。

绿谷扑向丽日一个加速版内马尔翻滚撞倒沙发。

玻璃一声巨响,窗帘狂舞,玻璃碴子放射性乱飞,烟雾火光小亮片一样不少。

丽日为她的窗户心痛,绿谷探出掩体,被灰尘呛得咳嗽。

爆豪胜己配着乱七八糟的背景特效缓缓走近,他目露凶光咬牙切齿,头上爆出一道青筋,生动形象地诠释利维坦乃泛泛之辈比蒙巨兽不过尔尔。

丽日做足心理准备,默念一二三,支起上身睁开眼。

她的心大声啜泣。

城门失火,殃及墙壁。



TBC

继续欧欧西…

7.17-写成这个鬼样子其实跟一个赌约有关…无关恶意,但这次实在不知道如何回复,个人感觉糟糕又尴尬,真诚地希望不要再出现类似评论orz如果各位看得开心觉得顺畅那么谢谢喜欢,如果觉得废话太多那么我说声抱歉。以上。

   
评论(8)
热度(116)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