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命里有毒3

1   2   3

沙雕人物配图戳我

再次持续有毒并OOC,慎入

红酥手,黄縢酒,两个黄鹂鸣翠柳。长亭外,古道边,一行白鹭上青天。

没有王少爷够不着的宫墙绿柳,更没有他嚼不完的连天芳草。万花丛中过,他要想不沾身,味儿也带不出一星半点,他要想沾身,恨不能滚进花丛搅个地覆天翻,铲土拔根,揪得人生疼。

这话倒没怨王少爷粗鲁,他知规知矩,沉得住气,十回里九回能盖了怜香惜玉的帽子等着渔翁得利。剩下那一回留在这时候,说什么也不当月下苦等的有情郎,撸胳膊挽袖子伸手撬蚌壳儿。

张小公子有壳儿,还厚实得很。

他跟徐家大门边上磨了小半盏茶,干换了半个巴掌的缝儿。看门姑娘吃下第三只杏子,她拍拍手打了个嗝儿,硬邦邦丢出一句人不在。

王少爷眼疾手快,一扇子卡进门缝,扇骨头嘎巴一声脆响。

冯姑娘抽手打出去几粒小杏核。

他本家西南,好歹玩这个长大,中了暗器才算丢脸丢回家。王少爷一避一挡,笑自个儿一句力气活计,耗神营生。眼下刀刃都逼到他鼻头尖,明晃晃亮堂堂,磊落地取人面门。

二人你来我往,就着两扇门板拆了不下十招。

他朝下跳个台阶儿,袖筒上一道口子,小褂子小白衫也给割透。冯姑娘反手提那把切菜刀,一只脚踩在门槛外,正是蓄势待发,要削得人哭爹喊娘。

王少爷半是玩笑半是告饶,姑娘行行好,你可别缠我。

我呀。他抚一抚衣料,装模作样地叹一叹气。我不找刀,我找操刀鬼。

冯姑娘手指一动,犹豫间叫人拉了腕子。

张小公子笑言西街王屠户是有这名号。门敞开半边,他立在门槛儿后头纹丝不动。

我识得他,真是好手法,动刀甚微,謋然已解,如土委地。张小公子说这刀下去该剖的剖,该剐的剐,不缺斤不少两,保你袋子里满当当。

冯姑娘缩回脚。

王少爷拖长了声儿,他道你如此讲来,确实厉害。


写着写着就变味了…

   
评论(8)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