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MHA|胜出】最颠覆你认知的一本书(知乎体,7.7END)

RT

关注问题 写回答 添加评论 …

999个回答

——————



匿名用户:

《折寺中学生存指南》

A欺负B。A和其他人一起欺负B。A要求其他人必须当着他的面欺负B。其他人背着A欺负B会被A揍。B不知道其他人背着A欺负B会被A揍。于是A揍了B。

我:???

A不喜欢B。A疏远B。B偏偏追着A跑。其他人嘲笑B。其他人被A揍了。B不知道。其他人安慰B。其他人被A揍了。B还是不知道。于是A揍了B。

我:???

淦,这是什么天马流星题!?

2018人赞同 77条评论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1:答主留步,自己人!

确切来说它其实算不上一本书,而是一份非正式的小册子,对于那特定的三年中所有折寺学生来说意义非凡= =

别惹A。别惹A。别惹A。

开篇三条点题。

我小两位主角一届,有幸亲临现场,本想靠傲人的智商情商反驳主笔团学长学姐这种牛X不良人设漏洞百出,结果被啪啪打脸。被打完脸的我没有放弃,暗自认为此人是纯度百分百的暴躁老哥,怎么可能做出后面的事。

…然后我的脸肿了(手动再见。

偶然碰到几个看着就很凶的学长在怼B,B从某种程度上讲是学校名人,不太好的那种。我和我的良心天人交战之时,A来了。B还在抖,但学长们突然间抖得比他还厉害。在英雄救美和落井下石两个选项里,A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B磕磕绊绊地走了,我觉得我也该走了。

然后我没走,学长们也没走,因为实在太奇怪了,他们已经抖出重影了,好奇心迫使我留下来。

总之,接下来个性太过暴力场景太过血腥…时隔多年,我依然能清晰地回忆起A那天暴揍学长的扭曲表情,锣鼓喧天鞭炮齐响…他现在没有长成一个反派真是谢天谢地。

1K赞



2:看到了怀念的名字。

其实我一直管它叫《凭本事单的身》。

1K赞



3:我是主笔团团员(举爪。

当初知道他俩是幼驯染真是…吓!死!我!了!这种竹马竹马的操作简直比雄英校长还稀有。

说实话我从未看到如此教科书式心口不一,以至于后来我啃任何一部小说追任何一部剧都能在你听我说我不听我不听和你为什么不明白我的心意我真的不明白你的心意这种场景出现时,安定地开一瓶82年拉菲耐心品读。每每当我毫无灵感,无法为甲方爸爸凑出最后两千字,平静地回想中学时代。别说两千字,两万字都出来了好吗(沧桑。

与其说书颠覆认知,不如说是这俩人颠覆认知…

1K赞



5:其实折寺中学这四个字一出来A和B就掉马了。

99赞



6:至今仍记得520条是不准对B友善,521条是不准对B不友善。那天调座位我被安排到B的同桌,连自己的表情都无法控制。

250赞



7回复6:哈哈哈坚持到了五百多条吗!



6回复7:没办法我求生欲强啊…



8:真是让我见识了崭新的一面= =



9回复2:然而爆杀卿跟人偶在一起了,我到底该不该相信真爱。



10回复9:大兄弟我们努力掩饰那么久是为了啥啊!!!



……



END

短小,跑题,还欧欧西orz

   
评论(9)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