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Deception|双子】Jonathan/Cameron

E07狂乱妄想
如果在保险库Jonathan选择跟MW走,并且心黑手黑地带走他哥,像小时候一样念叨着Cam我需要你,非常清楚手铐铐不住他哥,于是给Cameron定制了一款项圈以满足恶趣味(你给我等等。
Cameron急得上火一直在说你不明白Jonny那个女人会毫不犹豫地杀掉同伴,举出一个曾经活生生现在凉透透的例子Bishop,MW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但Jonathan根本不听,一脸阴郁地捏住他哥的下巴,说她知道他要什么,并且这东西终于落在他手里。
Cameron,这小呆当然没听懂他弟的暗示,崩溃道那是诱饵你怎么能听她的。然后他弟的神色软化,说她告诉我了,你是为了证明我无罪的那份录像才配合她。Cameron说对,立刻又补充道可是钻石我替换了,我也不想Kay受牵连。他还在提Kay,说Jonny不能辜负他和她的信任。Jonathan冷脸,他哥神经大条地不知道他为啥冷脸。
MW出言调侃他俩的关系,Jonathan扔回一句你过界了,拖着Cameron回房间。
她给了你什么?这是Cameron愤怒之时最常问的问题。
在这场漫长的、艰苦卓绝的“我要逃走Jonny求你了你跟我回去吧”和“听着Cam我不会回去而且你要和我在一起”的斗争催化下,Jonny终于爆发。他把第n次开项圈未遂的Cameron堵在墙角冲对方吼我想要什么你怎么一直不明白。
然后!吻了他!法式!
Cameron震惊地瞪着他弟。后者冷笑,开始扒他衣服,扯着项圈——剧情需要这时候往项圈上接个锁链——拉过Cameron,表情扭曲地说我想要我的兄弟,无时无刻。
咳咳,现在我要开始朗诵了。他在巴黎的微风里,在柏林的阳光中,在雷克雅未克的极光见证下亲吻Cameron。
一遍又一遍干哭了Cameron(不不不。
总之就是MW团队满世界地跑,Jonathan作为团队一员,带着他哥跟着团队满世界的跑。Tallis开过玩笑说带着Cameron很不方面,像带着不定时的炸弹。Jonathan瞪了她一眼,后来这个话题再没被提起,而Cameron被Jonathan困得很牢。
最接近的成功的一次就是在雷克雅未克,漫天极光,Jonathan好好“伺候”了一顿他哥,套上衣服领着他哥坐到窗前。他说上次你病了,留在格拉斯哥,我一直想带你来一次,Cam瞧瞧这个。
Cameron沉默片刻,他叹了口气,小声说了句谢谢。他凑近,主动吻了他弟。喜悦混合震惊击中了Jonathan,Cameron抓住两秒的放松间隙,用一支铅笔抵住他脖子,铅笔尖直指颈动脉,那根黄色的铅笔是Jonathan第一集用香烟变出来的。
Cameron刚要开口就被他弟抢先了。
Jonathan慢腾腾道难得你主动一回,紧接着无视那根铅笔揪着链子吻回去,惊得Cameron扔掉铅笔。
他憋出一句你疯了Jonny。
Jonathan欣然点头,他问Cam是什么阻止你疯狂。
Jonathan的拇指在Cameron颧骨上打转,他歪歪脑袋,平静道我发现了八份越狱计划书,每一份都如此完美,可你阻止我,也阻止你自己。
他又问,Cam是什么阻止你疯狂。
Cameron闭了闭眼睛,他扶着腰一瘸一拐地走回床。
Jonathan跟了过去,他说我哪儿都不去,我会一直在这儿。他说Cameron,我需要你。
Cameron哆哆嗦嗦地说了句闭嘴。
Jonathan从背后抱住他,下巴搁在他肩膀。
Ta-da。


超出正常区间的OOC(烟
刚看第八集,被剧透到后续情节,默默脑内让Jonathan在第七集黑了…
说实话这剧是略尬,某些情节设计很有问题。但有意思的地方不少,再打磨一下完全可以吸引观众
诶…被砍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