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DBH|警探组】联结(Connor/Hank,灵魂伴侣AU后续)

意外的后续,谨慎观看,建议了解一下前文设定以及OOC强度
前篇戳这里


Summary:情理之中(毁天灭地OOC。
Notes:灵魂伴侣拥有精神联结。


Connor眯起眼,雪粉滚上睫毛。

“…我们只需等待适当时机,就能重新控制你的程序。”

“你不能那么做。”

Amanda面色冷淡,和天气一样寒凉,“恐怕我可以,Connor。别后悔,你的所作所为符合设计目…”

“不,”他打断她,“你不能。”

“系统异常已经造成认知偏差,你不该听信异常仿生人。”她评论道,“Connor,瞧,一个显而易见的错误。”

他望着Amanda,没有哪一刻比这一刻更相信自己的判断力,“很遗憾,Amanda,”他纠正,“那既不是个错误,也不是我的异常节点。”

Amanda扬眉。

他抬手,手背上空无一物。

我总会在程式里留道紧急出口,毕竟世事难料。

不过对你而言或许没有必要。Kamski看了眼他手背,意有所指。


皮肤成像插件。

覆盖解除后烙下一行字符。即使其凌乱程度媲美手写处方,杂乱程度超过格尔尼卡,狂乱程度堪称书面界伊斯拉美,然而此时此地,你想干嘛四个大字就与那句著名的我是你爸有异曲同工之妙。

木马留在特洛伊,而Connor属于希腊。

惊讶首次占领Amanda那张波澜不惊的脸,她瞪着他,像面对一头怪物而非她所笃定的机器,程序空洞地重复,“你的系统遭受波及,使你成为异常仿生人。我们只需等待适当时机…”

“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Amanda?”他平静地问。

一声枪响。

Amanda倒下,智能影像崩落。

Connor偏过头,指示灯转黄。

有人影靠近。

联结跳动,辐射开不合逻辑的温暖,细微却坚定。这时刻并未消失在时间里,飞船残骸在猎户星座边缘绽开火光,C射线划过唐怀瑟之门那幽暗的宇宙空间,Hank穿越风雪哆哆嗦嗦地向他走来。

一个暴怒的Hank。

裹着被子吹空调,开着暖风吃冰糕,Hank·Anderson,一个室内反季节的忠实拥护者。他穿着大背心大短裤,光脚立在雪地,牙齿打颤,头冒青筋,一张嘴喝了口挟霜裹雪的小凉风,令Connor得以免于遭受关于虚拟环境构造吹毛求疵的狂轰滥炸。

在那把枪指向自己之前,Connor举起双手,“副队长,我此前不能确定你我之间的联结是否具备普遍特性,”他镇定道,“别冲动,Hank,统计数据显示击毙灵魂伴侣无法帮助当事人离开精神世界。”

事实证明Kamski的紧急出口依然有存在必要。



又名震惊!郊外飞雪人类冻僵,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各位观众朋友,欢迎来到仿生人情感节目(好了我住嘴我住嘴。
拳打逻辑脚踹主题,毁天灭地欧欧西,完全忘记自己想表达什么…

   
评论(11)
热度(2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