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DBH|警探组】意外(Connor/Hank,灵魂伴侣AU)

Summary:意料之外(暴风骤雨OOC。
Notes:灵魂伴侣身上会有彼此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字体为对方笔迹,纹身出现时间随机。


那玩意儿出现了,就在他左手手腕。由于字母工整得不像出自人手,时常被误认为纹身。

最初几年他当然不可避免地兴奋激动一小下,或者是几小下。升到副队长后几率翻倍,他还偶尔留意留意职员名单。第二年确实碰见一个叫Connor的菜鸟,他看了他的签名,这小伙子笔迹的混乱程度和自己不相上下。

全世界百分之三十以上的灵魂伴侣无法相遇,他父亲和他母亲就是其中一对,依然平平稳稳过了一辈子。说实话成为这百分之三十并不糟糕,他和他妻子是不匹配者,他们照样相爱。

呃,也许有些糟糕,鉴于他妻子的匹配者出现了。

科学技术努力几个世纪也解释不了两行字究竟刺激了哪个神经元,天知道是多美妙的电信号令人为了初遇的一句话神魂颠倒。而他自己同样可能加入那行列,仔细想想还有点脊背发凉。你尽可以把这归于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嫉妒,原谅他,消极情绪打败了意志力。总之,他们和平分手。

所以Cole是时年三十五的Hank·Anderson的全部寄托。

他重心歪得太厉害,鸡蛋在同一个篮子里。他可能没注意到,也可能视而不见,他只希望儿子开心。

不管怎么说,间接导致了毁灭性结果。

所以酒杯是今年五十三的Hank·Anderson的全部寄托。

威士忌陪他度过了无数夜晚,今晚将成为其中平淡无奇的某一晚。他坐在老位置低着头垂着眼,仿佛下一秒要倒在桌上呼呼大睡。

事实上他清醒得很,但无比希望就此厥过去。

这就是Q和007在无畏号战舰见证下碰头的低配版,吉米酒吧的悲伤时刻。对方比Q还小,他比007还老。

那家伙凑近,身上带着股雨水味。

“Anderson副队长,”他说,“我是Connor。”

Hank头也没抬,一长串话他听见头几个词就烦了,机械地抛回一句你想干嘛。上帝保佑他的反射弧,那四平八稳的声音又顿了顿,紧接着他手腕一阵麻痒。Hank心不在焉,他拽拽袖口,一手去抓挠。

两杯威士忌显然不足以成为他看清那圈黑色字符的障碍。

中年人呛了口空气,头扭得太快差点闪了脖子。正赶上仿生人LED灯飙红,慎而又慎地抬手,聚合物组成的皮膏上浮现几道黑色细纹,一行潦草字迹慢腾腾成型,水落石出。

五十三年来他头发由深变浅由短变长,腹肌由多变少由块变层,打字速度终于突破当初的一指禅,事故报告编得全局最快,检查反思张口就来。

时光飞逝,纵然物是人非,那一手狗爬体不离不弃。

Hank·Anderson大惊失色,在这五秒的诡异沉默中他就这么张着嘴满脸呆滞,露出一副天崩地裂的麻木神情。而RK800,新一代安卓,Wi-Fi传输速率破表,维持软体不稳定的状态下载了51G资源包,一键筛选。

仿生人,现在该叫Connor了,这塑料崽子表情相当诚恳,“我请你喝一杯如何?”

此时此刻,我们知道,如果五天后Markus与North的吻无法改变总统的看法,耶利哥的后备计划是什么了。



又名…好了没有又名…

问题来了,康纳酱的资源包里都是什么参考资料

后续联结戳这里

   
评论(26)
热度(4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