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蝙超】Beauty and the Beast(Bruce/Clark,END)



Summary:哈哈哈。


-01

Clark半口气卡在嗓子眼儿,“我不能呼吸了。”

他伸手一摸布料,惊恐地垂下脑袋。

束腰硬生生给两块胸肌挤出一道马里亚纳海沟,白色系带活泼地绷到外头。

超人激动之余差点扯碎这条蓝裙子。


-02

夜色中的花园静谧安逸。

那男孩儿歪着脑袋打量他,蓝眼睛像两块闪闪发亮的宝石。

他轻巧地跃下石坛,皮鞋在雪地上留下一串脚印。

“你好啊,Clark。”

年少的Bruce·Wayne冲他露出一个期待中夹杂怀疑的微笑。


-03

你要留下吗?

那可真不错。

男孩儿摸摸下巴。

但是别去西塔楼。


-04

Clark合上门,听着对方脚步逐渐远去。

他走向窗边,匆匆打量这房间,在梳妆台前顿住脚步。

桌上躺着一面带铜柄的镜子,雕花把手中央烙着一块烫伤似的焦痕。

蝙蝠。


-05

勇敢的小伙子提起裙摆跨出窗外。

他立于半空,夜风吹过,腿间一阵空荡冰凉。超人涨红了脸,裹紧下摆慢吞吞地飘向西边。

塔楼深色的尖顶几乎融于漆黑夜幕,那点挂在屋檐的雪花都比它平易近人。

Clark敲敲窗户,无人回应。金属轴呻吟一声,窗户朝外推开,他往后退了退。月光落进屋,角落的巨大黑影一动。

“B?好吧,听着…”


-06

这句“滚出我的城堡”像极了当年“滚出我的哥谭”。


-07

闪电侠兴奋地挤开Hal,Oliver翻翻眼睛拽开Barry,最终Diana出现在镜子前。她拉开距离,尽可能让更多人映入画面。

“你找他了?”

Clark点点头,叹了口气,“找到了,但他不让我靠近。”

Diana看上去并不惊讶。

“你应该让他主动靠近你。”Barry插嘴,在鹰女来得及捂住他之前迅速补充,“像Emma·Watson一样惊慌地逃离城堡,受到袭击,英雄救美。”

海王茫然地瞪着他。


-08

你没穿着跟她一样的裙子吧?

…没有。

Clark凑得不能更近,用脸填满镜子。


-09

人算不如天算。

Clark一路拍着手吹着口哨终于吸引来比电影里多两倍的野狼。他倒在冰面上瑟瑟发抖,演技十分僵硬。

“这行吗。”他苦着脸问,掏出镜子面向围拢而至的兽群。

Barry那句肯定被一声狼嗥打断,咆哮自远处传来,伴随断断续续的人声。

超人听到呼救。


-10

氪星人手起手落,一拳捶碎冰面跃往声源,小树林哗哗抖雪。


-11

年轻的猎手捡起掉在地上的镜子递给Clark。

他冲这个单手劈树身高六尺三完美倒三角的“姑娘”咧嘴傻笑,颧骨浮着两团多巴胺超常分泌的红晕,“谢谢你,美丽的小姐。”

这其实没那么诡异——如果对方不是顶着青年版蝙蝠侠的脸孔。

Barry倒抽一口气,“我就知道你穿了裙子。”

Kendra没憋住笑声。

震惊羞愤加上后知后觉的挫败感揉杂交汇,Clark一脸空白。


-12

他带着猎手回到城堡。

男孩儿探究地盯着他俩,“你房间那张是双人床。”

Clark愣了愣。

“我说,”他拖长声音,“嗯哼,你们想再要间房还是睡一起?”

“什…我们当然不睡一起。”超人瞪大眼睛,瞳孔发红,及时抑制住行将爆发的热视线。


-13

这里接待进入领地的每个人。

少年站上石阶,居高临下。黄铜钥匙在烛光中浑浊得发亮。

反正只有“我们”和你。


-14

那家伙被真言套索捆得结实,Oliver的箭头擦过他耳尖划开口子,男人哈哈大笑。

Diana皱眉。

“我说过了,美女与野兽。”他挤挤眼睛,玻璃罩里的红玫瑰枯落两瓣,“别人着急也没用。”


-15

Clark为表诚意一步一步爬到顶楼,脸不红气不喘地叩响门环。

“B,开门,你到底怎么回事。”

“…滚开,我不是Bruce。”那声音粗哑可怖。Clark只想翻白眼。

“我没叫过Bruce。行了你都承认了,快出来。”

随之降临一阵尴尬的沉默。

Clark手覆上门板的时候突然打了个激灵,他下意识开启X射线。

墙中隔着整圈铅夹层,门框四角埋有氪石碎片。至于卧室里存了多少就不好说了。

超人一哽。

去你的,做出这事儿还敢狡辩。


-16

青年贴心地削掉所有尖刺,用大把大把白玫瑰淹没Clark。后者严重怀疑对方给花园蜕了层皮。

猎手托着下巴满脸梦幻地望向他。

Clark塞了口牛排,食不知味,鼻子里还残留浓烈的玫瑰香。

男孩儿在长桌另一端安静地喝着红茶。大吉岭,两块方糖。


-17

猎手Bruce有一双深邃的蓝眼睛,鬓角乌黑,还未挂上常年熬夜的暗沉眼圈。年纪二十出头,脸上那笑容像罗宾见了Alfred的小甜饼,他一小时能深情呼唤六十次Clark的名字。

超人别无他法,任由着他围着自己转。

青年仿佛有说不完的话,对着Clark开闸泄洪铺天盖地一股脑儿浇下来。他像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使尽浑身解数,意外的不招人讨厌。

直到这毛头小子把他困在自己与墙壁之间开始赞美所谓的胸部,Clark决定收回前言,拳头试图说服理智揍这个Bruce应该不会对真正的蝙蝠侠造成影响。

啪嚓。

两人望向一旁。

“不好意思。”

男孩儿毫无诚意地道歉,他面色木然,双手停在半空,那柄镜子躺在脚边。

Clark一没控制住直接将青年怼出去十米开外,他火急火燎奔到男孩跟前。镜中神奇女侠的面孔裂开纹理,她摇摇头。Clark的胃都抽紧了。

“记得自己去把镜子还给Zatanna,超人。”


-18

犯人像只坏掉的警报器一样掐着嗓子惊叫。Barry吓得喷出一口薯片渣,钢骨不动声色地往反方向挪挪。

“你干嘛?”Oliver阴沉沉地问,语气因缺觉而暴躁。他们本来决定轮班守着镜子,但自从知道超人穿上裙子以后就没人愿意走了。熬了几天才看到点进展,现在绿箭的目光能在罪魁祸首身上戳出窟窿。

“花!我的花!”这混账冲着桌尾的玻璃盒嗷嗷喊,“我才睡了一会儿怎么就掉得只剩两瓣了?你们都没注意吗?你们到底关不关心队友的终身幸福?那玩意儿枯光了蝙蝠侠和超人就他妈得困在城堡里一辈子。”

Barry呆呆地看着他,“…不是你说别人着急没用吗。”

“那你们就坐在这儿通宵看他俩的肥皂剧?联盟借走了哥谭吉祥物之后都不考虑他的个人问题吗?我们绝不袖手旁观,”他沉痛地别过头,“老蝙蝠不应注定常年与右手为伴。”

会议室一片诡异的死寂。


-19

你们阿卡姆造福哥谭本地人的方式着实清奇。


-20

门内传来一声冷哼。

Clark这次刚踏上最后一级楼梯,他怔了怔。对方首度主动开口。

“你终于准备出来了?”超人试探地问道。

“他跟你求婚了?”他不理会他的问题,转而抛出一个新的。

“谁?”

“那个猎手。”低吼。

Clark撒谎,“没有。”

“他赞美你的乳房。”

“不是乳房!是胸膛,”Clark愤怒地重复,“胸膛。”

“他要你跟他走。”

“对,是,没错。你满意了?”

“你会离开吗。”

这甚至不是个问句,Bruce知道答案。


-21

Clark在缓步台顿住脚。他最终折返回来,抱着手臂瞪着大门。

“Bruce,我不知道你怎么搞的。”他咬咬牙,“听着,我当然会离开,还会带着你一起离开。”

对面毫无动静。

Clark深吸口气。

“从头到尾都是你,你明白吗。”


-22

男孩儿拨了拨壁炉里橙黄的火苗,“你看见Clark了吗?”

“他说今天要早睡。”猎手喝干啤酒,抹净嘴角金色的液滴。他舒适地叹气,伸展着胳膊窝进柔软的座椅。


-23

超人飘浮在树林上空,头顶阴云环绕。

他远远地对着西塔楼顶端的花格窗户。细密连绵的黑暗为城堡添砖加瓦,又冷酷无情地啃咬四壁。那建筑扭曲变形,蠕动着蜷缩哀鸣,塑出一栋熟悉的庄园。

Wayne宅睡眼惺忪,身形郁郁。Clark注视着它,他也注视着Clark。

“你得快点劝他醒过来Clark,”Diana提醒,“我们没时间了。”

“了解,安心。我有个计划。”他放下镜子喃喃道,“早该这么干。”

肇事者在他手里大呼小叫,“操操操,这跟我想的不一样!”

超人双眼燃起红芒,瞄准Bruce·Wayne的卧房。


-24

黑色从火光中拔地而起,宛若一只猛禽扑向Clark。

他与那烟雾似的暗影搏斗着下坠跌往树林,压折枝条无数,减缓了砸到地面的势头。

又多了几条裂纹的魔镜斜插在雪堆上,Clark骑在野兽身上。

少年和猎手自远处走来。一个擦着脸上的黑灰,另一个整理着破破烂烂的皮衣。烧伤像沙漠烈阳下可怜兮兮的水滴,不消片刻便蒸发殆尽。

狼群畏怯地缩回阴影。

“你不是说要早点休息吗Clark。”猎手抱怨。

“我帮你泡杯热牛奶怎么样Clark?”男孩问。

野兽喉咙里翻滚着怒吼。

Clark忍无可忍。

他揪起他漆黑的鬃毛,不管不顾地吻上去。


-25

这疯子抿紧嘴,过了半晌小声说道,“算了,能给我点爆米花么。”


-26

空气里掺杂燃烧木料的温暖味道。

山风卷过枯枝呼呼作响,打着滚拂落焰火蒸腾的灰烬。冷与热纠缠涌动,鼻尖对鼻尖嘴唇对嘴唇交换着气息。

野兽爬起身,四爪着地。他伏低头颅,眼神复杂。

“我说了,从头到尾都是你。”

Clark眼里升起一轮太阳。

雪粉颤动着浮起,由慢至快,雀跃地飘向天空。


-27

然后他吻了猎手的额头,给了男孩儿一个拥抱。


-28

Bruce醒来时Clark已经坐在他床边。

Diana清清喉咙。

联盟成员自觉地退出病房。











-00

超人出了名的魔抗低,每次面对涉及超自然力量的任务他都要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

毕竟中奖率不低于百分之百。

——直到这回蝙蝠侠终于成功比那充满攻击性的不详光束快一步,他用力推开Clark。



END(?)



+1

Zatanna弯起嘴角,露出八颗光洁白亮的牙齿,“我借你们的道具呢,嗯?”



END



作者:看完美女与野兽的电影就想写个AU,本来预计长篇,然后拖拖拉拉改成短平快qwq这个故事可以当作发生在老爷与大超已经恋爱但老爷不确定是否要进一步的时候嗯(⊙v⊙)大概…就是…这样吧哈哈哈,希望各位喜欢(写得这么糙还有脸说。

   
评论(10)
热度(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