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FB/Gramander】理性分析一则短平快的爱情故事(AU,Graves/Newt,END)

Summary:瞎扯。


-10% luck

每一则爱情故事总需要点不可抗力开头。如果那个星期三Anna没走进William的书店,诺丁山的编剧还是洗洗睡吧。

同理,如果今早Newt新收养的巴吉度没在公园里抱住Graves的小腿一顿狂蹭,作者绝对不敢加Gramander的tag。

通常来说那属于泰迪的专利,但这只短脚犬特立独行脱颖而出,一马当先地跑出自我,两只垂耳向后翻飞朝着目标就是一记标准利落的提胯上阵。

Percival险些捏爆手里的咖啡。

Newt满头大汗提心吊胆,他连连道着歉追过来。

丘比特弯弓搭箭一通乱射。

白头海雕对着红胸鸲蠢蠢欲动。



-20% skill

这你就不要指望Newt了。

至于Percival·Graves…他的碰瓷儿技巧世所罕见,里瓦尔多都不能与其媲美。



-15%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

有钱有势道貌岸然的美国佬夺走了有钱有势道貌岸然的英国人的亲弟弟。

重点是他还认识这个美国佬,这口嫩草居然啃到窝边。

英国人勃然大怒,带着司康饼内脏派跳上私人飞机横跨大西洋。

Theseus揪住Newt的领子苦口婆心。

“他是哈佛毕业的!还去过剑桥当交换生!”牛津人的灵魂咆哮。

“他和我一届的!他比你大十岁!”他有多不想承认他奔四就有多不想他弟弟和Graves谈恋爱。

Theseus阴沉沉地收回手,“他吃不下那道仰望星空就别想踏入伦敦一步。”

Percival放下刀叉,擦净嘴角,隐蔽地打了个饱嗝。



-5% pleasure

Tina出差回来后第一天上班,Queenie往她包里塞进一副墨镜。

中午她们在员工餐厅靠墙第二排落座。

Queenie的手机闹铃响了,Tina茫然地看着她架上心爱的红框太阳镜。

三十秒后Percival带着Newt走进来,邻桌Leta一声低咒猛然将脸埋进饭盒。

Porpentina·Goldstein在经历黑猩猩式的顿悟后颤抖着拿出那副墨镜,她吞了口口水,“那是什么?亚历山大大帝见到无垠之海都不会有他俩的表情梦幻。”



-50% pain






























别看了,没有。



END(嚼狗粮.jpg)

听rememberthename的时候突然瞎扯…其实跟歌没关系然后题文对不上还ooc哈……别打我(顶锅

   
评论(22)
热度(46)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