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想写个业余厨师的AU(先做个标记提醒自己orz)

MasterChef陪我度过了几个饥饿的夜晚…啊 就想写个AU 让Reyes去参加试试看(设定是他俩已经在一起了,周围人都以为Reyes做饭难吃Morrison做饭好吃但事实相反…

嗯 再酝酿酝酿


(因为闲着的时候写出来这样东西所以突然就想…啊 是吧(永远都是瞎XX的写

Jesse·Mccree人生最后悔的一件事是星期二早上敲开Morrison家大门,厚颜无耻地插走了Gabriel·Reyes盘里唯一一块煎肉。

“操,死亡的味道。”他喷出那块长相类似培根的胶状物,晾着舌头擦干眼泪,“这绝对是你的手笔,Jack怎么会让你靠近厨房。”

Reyes冲Mccree翻了个白眼。后者脸皱得像只老柑橘,正拎着茶壶一阵猛灌,“我的舌头要溶解了,你做的饭怎么那么难…”

Mccree半个单词卡在喉咙里,眼睁睁看着Morrison穿着围裙端着煎锅从厨房走出来,在对方注意到餐桌上湿漉漉带牙印的煎培根前一把扫进垃圾桶。他转头惊恐地瞪向Reyes,“所以上次那兜好吃到爆炸的小饼干是你烤的?”

墨西哥人冷笑,哗啦一声抖开报纸。

(莫名其妙的…嗯(茶)

   
评论(5)
热度(29)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