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不会产图但一个激动…呃…(扫图用的手机...辅以最简单的图片编辑器…嗯从这糊成一坨的图里相信你们能充分感觉到(也别因为我图丑就不相信我的推荐啊!!
十分喜欢shangshan太太的《一生所爱》(cp德哈蝎思)。看到的那时候已经更到第十章了,开始犹豫要不要追,因为读过一章就能感觉出这是最让我纠结的那类同人,又爱又怕。

从叙事风格到故事路线无一不戳我,即使开头就已经给出了结局还是忍不住往下看。追的过程中揪心难过,不单单是为西皮,也为已经发生但无法改变的某些事。 咳其实我不太适合这么文艺地说话。 

总之如果只想看一个典型大团圆德哈结局那我不建议菇凉们看这篇(不过蝎思是HE(这不算剧透吧大概= =),个人感觉《一生所爱》属于另一种方式的温馨结局...嗯,而且重在过程,以及能激起读者去啃二战史的力量ovo 

   
评论(22)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