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书里大概剧情进展到这儿人物身份才出来 而且俩人上来就碰面了 我本来以为如此会面已经够让我打滚了 没想到 哦嚯 剧版给你敬加了个怕水属性👀教练 我想看他被救起来的过程

狠毒前男友对现男友发起物理+精神攻击

“我在乎这个人”

行了 泌啊你输了 还交易呢 你醒醒

鱼肠那句“我们俩谁重要”dei不起我真的没忍住笑了…

凹敬 快给窝凹敬续命🍺

闻染这剧里是小狼狗披着小奶狗外皮?我听追剧的小伙伴大概讲了下😂感觉她的改动不比姚太太小

编剧坚定不移地走在人人都爱张小敬的康庄大道上…太坚定了😂我之前稀里糊涂看闻染x张小敬只觉得带感 还不太明白…我懂了 我懂了


   
评论
热度(4)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