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跟看了剧的朋友大概对了一下剧情和人物,和书还是有挺多不一样。不准备从头追剧,睡不着直接点了三十三集看,伊斯一句“你说让我等你的”令我更精神了…

书里有一段张小敬要翻墙回光德坊,前途凶险,他让伊斯不要跟。伊斯同志说张小敬嫌他年老色衰派不上用场。年老色衰是原文,我每次想起来都要笑😂他承包了我阅读过程中一半笑点…

我记得伊斯还说过跟着张小敬绝对没错👀他在都尉有些心灰意冷时还鼓励过他👀👀👀

剧里完美贯彻,好一句“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在我之前搜泌敬再往前我是搜过伊敬的。

么得。

dei不起这胡话打了tag。就。真der冷。你可晓得。

   
评论(5)
热度(7)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