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是之前的,我再试一下能不能发出来

最近在玩的两个AU,已经玩崩。 

以下是套上该剧人物后的简略介绍(幼儿园叙述水平(大块删减后依然如此啰嗦= =

①号:瓜和蒂托造了个人工智能(能力如图,打出来怕和谐),该机密项目和zf合作,目的是控制大型恐buxing动。然而运行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并不会影响国家安全的犯罪,拉玛西亚给出的这些信息将会被归为“无关”。造完快交接的时候蒂托因为无关信息的情况非常纠结,最终决定向公众披露这个项目,与记者约在港口见面。zf密谋炸了港口,蒂托故于“意外”。无论公司或是项目皆由蒂托出面,瓜相当于隐形,zf并不知道有他这一号人。瓜痛于至交身亡,重新考虑友人的想法,他在程序中留了后门,接收无关号码(拉玛西亚只给出无关人员的社保号,既可能是施暴者也可能是受害人,瓜始终认为应由人而不是人工智能来做出判断与决定)。梅老板是前CIA特工,任务有好有坏,有的让他心情复杂。上级准备定期清洗人员(so bad),梅老板逃过一劫,灰心丧气,做了一个流浪汉。瓜观察他许久,成功说服他与自己合作帮助无关号码,他们都希望拯救他人,“我认为你需要的不是治疗,而是一份工作。”(省略种种考验与反考验)从此梅老板大刀阔斧大张旗鼓大马金刀…低调打击fan罪,留下了西装侠的都市传说。至于小法皮克套大锤根妹…总结一句特工配黑客,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不是。 

②号:黑帮,牛逼,真正的兄弟会,牛逼。小法是会计,你梅是老大,皮克是高阶手下。我们直接跳到第四季(ntm,另一伙人(brotherhood)扩大势力准备推翻你梅,皮克亡于交锋。老梅保住了他们仨少年时的一张照片,“这才是真正的兄弟会(true brotherhood,对方算啥brotherhood略略略)。”老梅与老法撸胳膊挽袖子准备反击。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