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冬盾】Chips(Bucky/Steve,普通人AU,小甜饼,5.15END)

Summary:选选选薯片。


“好吧,你得先说说为什么是BLT味。”Steve抱起手臂。

Bucky也跟着那么做了。

他俩站在膨化食品货架边儿上——中间隔了一只明显超载的手推车——不怎么含蓄地互瞪,Steve·Rogers先发制人,他说这句话的口气就跟见着黑帆的埃勾斯一样沉重。

“认真的?”Bucky怀疑地看他一眼,他眼里透出点不敢置信,说实话这才冰山一角。他心里早震翻了,在Steve瞅着他往推车里丢他的零食界维纳斯皱眉的时候就天昏地暗山呼海啸。

很好,Steve眉毛要打结了。

“哦,”Bucky眯起眼睛,“嗯。”他重心从左脚换到右脚又从右脚换到左脚,“大概是因为它完美地平衡了培根的迷人香气,生菜的清爽口感加上番茄的酸甜味道,调味亲和又坚固。你懂的,Steve。”

“可能。”Steve谨慎地开口。Bucky希望他不要问那个问题。这是Steve,天杀的Steve,他不能甩出白手套大喊一句受死吧反对者。不幸的是Barnes家祖上八成有吉普赛血统,因为他总猜得该死的准,Steve还真就那么说了。

“可能我们来个三明治更健康点?”

他做好了心理准备,到头来真听这句话还是一阵眩晕,配合Steve那张正直的脸就晕得更厉害。不,Steve,那可太不一样了。

“那…那不太一样,Steve。”Bucky嘟囔,他扯出一个小小的笑容。这不是三明治的问题,这是原则问题,你瞧瞧那包小可爱,Steve,它和你一样甜。他数着单词挨个儿嚼碎,咽了口唾沫润润喉咙。

Steve缓慢地点了下头,他点得太缓慢了,没人看不出来那里头饱含艰辛。他开始咬嘴唇。Bucky萌生了极其不妙的预感,逼得他再度开口,“我是真想吃薯片了。”他违心地说,“不提口味,只是想来点松脆的薯片。”他们离收银台一步之遥,加把劲儿James·Barnes。

“哦,好呀。”Steve答应。听听,天籁之音。干得漂亮James,格兰芬,不,拉文克劳加十分。

Steve放下胳膊,手搭在推车上。他偷偷瞄着Bucky,又飞快地瞄了眼货架。他们都没动。

“怎么了亲爱的。”Bucky和颜悦色地问。

“我是…啊,我想说。”Steve抓了抓脖颈,他看着有点不安。完了,他还在皱眉。

Bucky松开手,他掌心松松地按着推车边儿,“嗯?”他示意。Steve望进他眼里,蓝绿色的虹膜真要命。

“或许我们能换个口味?”

Bucky的表情凝固了。

然后这事儿难办了,什么天崩地裂宇宙坍缩世界毁灭,总之就先跟着Bucky那张脸一起凝固了。

他俩任凭沉默火花带闪电摩擦到地老天荒,琼恩雪诺都从守夜人爬到北境之主了Steve和Bucky的角力才堪堪开头。紧接着属于他俩的私人活火山就喷了,他俩同时张嘴。

“酸奶油洋葱挺不错的。”

“千万不要说酸奶油洋葱。”

Bucky呻吟一声捂住脸。

那绝对是他们关系中最新的指向标,没有龙晶,没有龙石岛,顶多是地中海的斯特龙博利,十分显眼,遗憾的是对当事人不怎么友好。

Steve叉腰,他做这个动作特别好看,肩和腰存在感一下高八度,皮夹克都挡不住。他没着急没生气,跟埋了暗礁的海面一样平静。

他说,“听着,Bucky,奶油味绝对是点睛之笔。”

不不不。

Bucky闭了闭眼,马林鱼骨架撑不到他上岸,病狼追着他血迹一路狂舔。Steve已经去换薯片,Bucky决定垂死挣扎,“Steve,”他压低声音,“你知道,那太普通了。我的意思是——”他没说完,因为Steve僵住了。Bucky硬着头皮等他转过身。

“它烂大街了。”Steve安静地盯着他,“你想说这个。”

从加利福尼亚到阿拉斯加,两句话,小冷风打在Bucky脸上。他火气也上来了,干脆咬牙闭嘴,拿视线跟他男友对戳,滋啦滋啦火星四溅。

“好了没,Natasha和Clint要睡着了。瞧瞧你俩,梅特涅公主,凯尔曼西格夫人。”Tony推着车从另一边过来,“Bruce不在,行行好吧,我可当不了卢宾斯卡。”他挤眉弄眼地绕过他俩,一拐弯消失在货架尽头。

Steve瞪了Tony一眼,他再去看Bucky时就有点脸红。

“每种两包?”Bucky抛出橄榄枝。他松了口气,Steve也松了口气。

四包乐事躺上战利品山顶。

“这么快休战了?”Tony暗搓搓探了个头。

Bucky朝他翻白眼。

“心好冷。”Tony摇头,退了几步倚着金属架,他皱皱鼻子瞥了一眼他俩的购物车,“怎么不来袋经典原味。”

“闭嘴,谢谢你。”


END

今天和舍友说哪个口味好吃的时候想写的

啊…我好像…都挺喜欢的www

欧 欧欧西了哈……………………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