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第四十七天打卡(与三十八天及四十二天内容相关。

幽灵说,比利牛斯山?华贵的庄园?哪儿?布斯巴顿,去往群山中的伊甸。我想起勒梅,那老朋友,你得瞧瞧以他命名的喷泉。

我却要你留下,小狮子。

年轻的格兰芬多望向夜空,透过幽灵轻飘飘的、薄纱般的身体,晕开美妙的灰色月光。

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

我给你你对自己的解释,关于你自己的理论,你自己的真实而惊人的消息。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

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Tito说。

Leo,留下。


“我给你…打动你”盲抄博尔赫斯,隔壁狼嚎了一句你快留下,因而想到这段,于是硬塞(???

加泰人想留阿根廷人当然用阿根廷人的诗(你醒醒。

老板当初应该是差点被大巴黎挖走?布斯巴顿是法国的(顺便说电影里代表团全是女的但其实是男女混校。喷泉好像是以勒梅夫妇命名的,感觉加“们”会很奇怪,就当指代姓氏嘞。

蒂托叔必须有姓名(狰狞.jpg


你梅在村里并非一帆风顺,熬过不少orz

最近碰上不太舒服的事,左一些右一些堆在一起,令人不适,或许再忙一点就不烦心了?转发锦鲤渡劫w

总之拳打困难脚踹挫折💪

   
评论(17)
热度(175)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