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片段

OOC,OOC和OOC

 

张楚岚摘一颗果子,果子滴溜溜青色,黄涌上,尖头艳红,半熟不生,正是酸,正是涩,苦甜掺合着羞哒哒一颗。他咬一口,食蜜食糖模样,咯吱地嚼,乐呵地笑。

张灵玉瞧他眉眼弯弯、嘴角弯弯,暑气蒸上头,面皮浮红。他咳嗽一声,闭眼乘凉,图心中自在。张楚岚又如何放他一马,扯他衣袖,往他掌心塞半枚野果,青白果肉嵌他一口小牙印。张灵玉蹙眉,蹙眉无用,只皱他秀眉一双,红痣一点,抬眸睨他一眼。

张楚岚欺身靠来,他掌心托他手背,轻轻拢,不纠缠。

张灵玉抽手,他攥着果子,瓤肉滑腻,黏糊糊覆他指肚纹路。话入耳,他瞥瞥这一双贼爪子,瞥瞥这一双清亮眼,柔风拂人黑发梢头,刮上自个儿心坎心尖,嘴上却说,师父要我来寻。

师父要你来寻?张楚岚凑了近,眸光闪闪,鼻息温暖。他问得有点意思,话尾尖儿朝上,也辨不得揶揄,想必又盘算上,冒坏水儿,量他师叔深浅。

他起身,一手按张灵玉肩膀,半是借力,半是亲密。走呀,师叔,犒劳口腹,待酒菜入肚,再与我谈。

张灵玉望一望野果,张楚岚扬手撩他发辫。嗨,不入流吃食。他说着迈腿儿,半只脚跨出去,等人来追,口中道就丢它丢了罢。又偏脑袋回望,那果子到张灵玉嘴边儿,张灵玉正对他目光,手一顿,他叹气,耳朵尖一抹桃花色,顶着张楚岚那点不怀好意,慢腾腾咬下一口。

到底了带股甜蜜。

 

甜个脑袋,硬拗出来…全部变形。

   
评论(1)
热度(45)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