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AU,OOC,这不是演习


王震球点了根烟,捏扁空盒,纸壳上的骆驼扭成一团黄色。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正午日头太好,晒得地平线发抖,他那辆小甲壳虫半路抛锚。小王吸了口烟气续命,眉头才舒展。

我不走。他表明态度,语气中透出一股深恶痛绝、一种宁死不屈。你猜怎么着,我们卡在图克姆卡里和格伦里奥正中间,操他的好路段,我不走,往哪儿走都免不得半路虚脱。

小张抱起胳膊,慢吞吞地说,我手机丢了,你手机坏了,除非对天祈祷灵验,派随便哪路神仙施法,否则就挪挪你的小屁股。

或者等等沿途旅客。

嚯。

嗨,这几率有多低呢?小王戴上墨镜,头疼望了眼太阳。

你不会想听。小张叹气,祖宗,走这么一会儿,吹不乱你的小发型,晒不透你的瓷皮膏。

小王还絮絮地问,有多低呢?再等等罢。

小张翻了个白眼,低到冯宝宝借你玛莎拉蒂,低到诸葛青放弃月白衬衣,低到张灵玉与我心有灵犀。小王摸摸自个儿的尖下巴,说你这话不成立,最后一个难度系数太高,不予考虑。

小张冷笑,晒死你个王八羔子。他拉开车门,提着包往外走。

诶,哪儿去。

往回走,去找加油站那个给我塞电话号码的金发妞。

她给你塞号码了?

怎么,我出水芙蓉天生丽质,少男少女界一把杀人不见血的尖刀。

小王乐了,跟着跳下车,不忘扣上一顶宽檐帽。这话你与张灵玉讲过?

自然讲过。小张挺挺胸,底气倍儿足。他背上包大步往前走,连车门也不给小王关。

小王却不恼,这时候可没刚刚的深恶痛绝了,小张知道他爱美更爱演。小王解下系在腰上的紫色防晒服穿上,三步并两步跟上小张,他拿下嘴里的烟像模像样地递过去。

来,张哥,抽口烟消消火。

不抽。小张嫌弃推开他的爪子。

那吃颗糖?

小张扭头看他。

小王掏了掏兜,一摊手,白莹莹空荡荡的掌心。吃光了。

小张白眼翻上天。成了,你可闭嘴吧。

小王偏不。我就这待遇?我陪你走一遭就这待遇?小王萧索地抽烟,他吐了个浑圆的烟圈,口中道冷得我心肝战战。


主线球岚or阿莲球,玉碧暗示w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