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单恋

吕慈单箭头张之维
你没看错。你没看错。你没看错。这是窝点给自己的w


这是什么?张楚岚捏起一角破布。

信物。

张楚岚瞄了眼吕良,他说你可别骗我。

事成后我自来取它。

张楚岚左瞅右瞅那暗沉料子,怀疑在眼里咕咚咕咚冒泡儿,道我怎么晓得你能为了这抹布赴汤蹈火。金山银山也难换一颗忠心,又是吕良,他俩谈生意,自然心平气和,互掐七寸。

唉。吕良叹气。你尽管放心。

我放下心,放不下脑子。

我劝你放下脑子。

哦?

吕良一摊手,无辜得很。他说你必不愿听这故事。

张楚岚抬眉,他倒摸不准。乍看话里挖坑,入耳却颇真诚,可是头一回。他这般想,临头来还是愿听上一听,总该明明白白安心。

你手里是老天师的东西。吕良目露怜悯。

布料有年头,磨得起线。张楚岚一头雾水,问你撕了块他的旧衣服?

不是我撕,是我太爷撕。

吕老爷子?

吕良指指那布头,是袖子。

袖子?

九十年前太爷单枪匹马追到龙虎山,据说回家时鼻青脸肿衣衫褴褛,攥了截布死活不撒手,口中念叨你不给,我便自行取。自个儿在书房关了一天一夜,出来叫人开了两坛好酒,喝个大醉。

张楚岚顿觉手里重千斤,滚烫滚烫,不得不消化片刻。

那布头…

那布头后来给太爷钉在房梁,刀打进的,抬头便见得。几个兄弟小时玩闹要取,太爷拍碎了茶桌,那话怎么说的。吕梁摸摸下巴,他吊起眉毛,一副凶相。啊,我看谁他妈敢

你…

我偷换了,骗得了别人,月底太爷回来就露馅。

张楚岚不言语,吕良等了等,耐心道赶上陆老爷子喝高没?你可躲一躲,他一喝高,便要作诗。

这小子学了陆瑾拔高嗓门儿,多情浪子头不回,吕慈苦追张之维——

张楚岚惊恐地瞪着他。

据传老天师一度号称少男杀…

操了,操了,闭嘴。


 

休息会儿码个段子,这个西皮叫啥呢hhh(丧心病狂

   
评论(19)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