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仅个人观点,同人这东西不管是动漫、剧还是rps,千万别过度用力“真情实感”地把同人上升到原作或是真人。我好怕看到绝对不能四个字出现啊(瑟瑟发抖,此处绝对不能四个字针对的不是一两个人,而是扩大到所有人,所以我抖得更厉害惹。每个人观念不一样是其一,其二在于…如果喜欢某cp的你说某某梗对于XX是严重伤害谁也不准写这个梗,那那那XX在剧中或是在现实中人家是直的,你同人硬要写男男cp,换个角度别人完全可以喷所有同人对于XX都是晴天霹雳,太不尊重人了,太badbad了,这不就无解了…

今天跟两个姑娘聊了聊,一个特别犀利的小可爱说怎么着哪条法律规定我不能写什么梗了,另一个小可爱用炒白菜形象生动地为我说明了道德制高点的假象…靠我为什么没有这两位的口才啊!?真是太可爱了www

印象中只有抄袭,超级无敌滚滚雷(对欧欧西接受程度因人而异),作者本人是黑子为黑而写或是挂羊头卖狗肉这四种情况会对我本人造成毁灭性打击emmm这四种情况大概是普遍不可容忍的…目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不能接受?不过我可没有数据支持啊hhh但要是说遇见他们就能打,那我岂不是也双标了(鸡贼的目光。但以上四种情况大都与同人不同人无关,一是盗取他人劳动成果,二是笔力不够,三是居心叵测出发点有异,四是…你明明通篇写的AB一点BC都没有你打什么BCtag啊岂可修(如果是手滑还能谅解啦!

还有我不太理解这逻辑…打个比方,我今晚吃了两碗饭,难道我顿顿都要吃两碗饭吗(我为什么不能喝碗粥(懵逼。我至今没想明白= =

好了,让本垃圾在自己的地盘上快乐地打个滚儿。内啥,如果有人无法接受求同存异思想的话…还,还是别关注窝了,窝怕气死你…身体健康最重要啊北鼻❤

   
评论(10)
热度(24)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