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烤鸭

没熟的鸭子飞了。

张楚岚勤勤恳恳刷完九遍糖水,等着晾红晾脆好填料,隔天去关照发现精心制作的盗版全聚德不告而别。他荷叶饼都蒸出来才发现主角罢场,八成让野猫叼了。

冯宝宝点头,提着刀出了门追捕山中飞贼。

张楚岚想抽根烟冷静一下,但张灵玉在,他只能退而求其次啃黄瓜。张灵玉推给他碟甜面酱,酱也是他为了配合烤鸭买的。张楚岚郁闷,手底下一个没准儿酱蘸多了,吃到嘴里齁在心里。

去北京玩的时候想起这茬,他要在全聚德找回遗憾,王道长的地头当然王道长请客。王也心里门儿清,名为拜访实为蹭饭。

厨师大哥白帽子红围裙,推了车进包间。鸭皮枣红带金,浸一层薄薄油光,不管是看是闻都特有质感。师傅起刀欲切,被张楚岚一把拦下。

天师府后厨两人呆惯了,张灵玉条件反射去接鸭片刀,张楚岚回手按住他。

王也莫名其妙。

冯宝宝内心无他只想快点吃鸭,张楚岚丢给她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

今天张某给各位露一手。他撸胳膊挽袖子抢过刀挤开厨师大哥。

如果诸葛青在大概会为他鼓鼓掌。

第一刀下去全场安静,厨师大哥的目光中瞬间带上鄙视。

张楚岚默默把刀递给张灵玉。



张楚岚:今天张某人给大家展示一下什么叫目无全鸭(说着把刀递给张灵玉。

蛋总的烤鸭上线(瞎扯

   
评论(5)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