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烤冷面技术哪家强

小商小贩进得了天师府进不去后山更别提罗天大醮会场,俩月前就确保方圆五百米闻不见煎饼果子炸年糕韭菜盒子大肉包的罪恶气息。掉价,太掉价了。

张楚岚架了辆三无小推车,一面切菜一面吆喝。五块起卖,加生菜一块,洋葱一块五,烤肠两块,里脊两块五,鸡蛋一个两块两个三块。美其名曰景点价。

加个烤肠加个鸡蛋,嗯,你这偏贵啊。藏龙撅着嘴掏出九个硬币。

张楚岚两铲子卷好面皮。再给你加点生菜,就当打了九折吧哥们儿。他嘿嘿乐。甭管全性妖人还是正道宗师,王子买饭与庶民同价。

荣山听了想把这小子捶进地里,金光咒快憋不住了直冒青筋,但昨儿个张楚岚一开张张天师带着田老买了第一份,陆玲珑带着陆老爷买了第二份,说什么也不能现在连人带车扔到山沟。

张灵玉大老远就看到那一小撮人,张楚岚正拿着切铲热火朝天地折腾。

高峰期刚过,张楚岚手脚又麻利,张灵玉走近时只剩两三个排队的。

哟小师叔,吃午饭了没啊。他打了个招呼。

诶诶,我午饭要糊了,你看着点。

排前头的年轻人催了两句,张楚岚应着声打包装盒插签一气呵成。他做两份烤冷面,一份料少的卖出去,一份两个蛋两根肠加足料的给冯宝宝,后者坐在三轮车头吃得不亦乐乎,不知是第几顿加餐。

他全忙活完才发现张灵玉原地不动地立着,半眯了眼打量他,看得他浑身不对劲儿。

来一份吗小师叔。张楚岚堆笑,他热得满头汗,领口一圈湿透。你师父吃了都说好。

张灵玉看看那张晒得发红的脸,莫名觉着有点顺眼。他不由自主地开了口。

和她一样吧。他说完一回味,感觉有那么一丝丝诡异。

张楚岚怔了怔,明白过来他是要冯宝宝吃的豪华款。

少醋少辣,多少钱。

别介,小师叔。张楚岚摆摆手。不收你钱,咱俩谁跟谁啊。他套近乎,磕了鸡蛋烤上香肠,冷面皮子在油上滋滋地响。

张楚岚怕他有强迫症,这次切得更整齐,几乎赶上刀刻尺量,打完包连竹签都多给了两根。

张灵玉伸手,指尖凉凉地擦过他手背,张楚岚错觉日头又大了几分,火烧火燎。

冯宝宝咽下最后一口,胡乱抹抹嘴,打了个清晰嘹亮的饱嗝。




……瞎写中orz

   
评论(18)
热度(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