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冬盾+铁盾】Sooner or Later(7.17试写= =,豆芽盾注意)

一个片段……有个大纲……可能啥时候写写看……



Winter仿佛看见旁人津津乐道的场景重现,他从椅子后面窜起来,而有人更快一步。Stark捞起侧卧的人,后者蜷紧身像只铜铸的虾米。三秒的沉默跑赢了半个世纪,没有枪声,没有匪徒,手雷没响,Alexander·Pierce正了正领子坐回主座。

高个儿的北欧人起身,他面容阴郁的兄弟若有所思。

“你知道我所言非虚,言行如一,Odinson先生。”Pierce交叉手指。

Steve愣了愣,他顺从地松手,Anthony铁青着脸掰开他,那东西啪嗒一声落地。Stracci一抖,Tattaglia没忍住缩缩脑袋。

“Tony。”他皱眉。Stark半跪在地上瞪着他,牢牢握着他手腕。Steve压低声音,“Tony,放手。”

Pierce牵头的美国佬犹犹豫豫坐回去,剩下一堆意裔盯着Winter。

Anthony指节泛白,在Steve手腕留下红印。后者起身,Anthony松松领口呼了口气,他跟着他站起来,“操你的Rogers。”他贴在他耳边恶声恶气。Steve瞪了他一眼。

年长的Odinson冲Steve颔首面带敬意,将疑虑的视线移往主位。

“Steve,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也为你骄傲,我的朋友。”Pierce露出笑容,“没人能像你一样代表美国精神与西西里风范,在座诸位有人曾有幸目睹——那是六七年前了对不对?我们都清楚你初心未改。行动胜于言语,我得消除Odinson先生,”他同时指Thor和Loki,“加入我们的疑虑,抱歉让各位无故受惊。之前Odinson先生为我准备了一场小测试,所以我决定为此作出些许表示。”侍从拾起那颗手雷递给他。Pierce掂了掂,“我是不会允许这东西——真的这东西——出现在我的会议中。”

Loki冷笑,他安静地半眯着眼像条蛇一样盘踞在他兄弟身后,Thor显然已嗅出他的想法。

“你把他当吉祥物吗。”Anthony咬牙。他声音里透出一股硬硬的生冷,像冰面裂开口子。

Pierce不赞同地摇摇头,他脸上甚至挂着震惊,“你怎么会这么想,听着,作为我们的一员…”

椅子腿摩擦地板,Winter·Barbera一拳揍翻了Alexander·Pierce。

Sitwell惊呼一声。

“Buc…”Steve一怔。他艰难地吞回那几个字母,而Stark听见了,也只有Stark听见了。Steve闭闭眼,“Winter,停下。”他喉咙发苦。

“一模一样,嗯?他俩真的没有血缘关系吗,”Anthony轻声道,“你懂我的意思,Steve,他们可不止长得像。”他叹气。



“你教父也这么干过。”Rumlow耸肩,“你今天的反应和他当初简直一模一样。”他不怀好意地瞟了Winter一眼。

Steve冲他蹙眉,Rumlow识趣地走出书房。

Winter站在窗口一言不发。




作者:前面都是瞎写,瞎写qwq哪有黑手党像这样的呜呜呜…搞冬盾的故事的话应该就有点像教父…大概那时候就能不那么瞎掰了…(抱着电影和书痛哭流涕)

   
评论
热度(17)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