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授权转载】【SW|Kylo→Luke Vader/Luke】unrequited无果(番外二)

by Narcisecho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2(这个发生在第一章Kylo强上不成被甩到墙上之后

“然后一拳打击空气?”

“然后,”Luke在Leia身边总是很难维持绝地大师的风范,眉毛都要挑到发际线了,“让原力流经你的身体,导向你想要打击的对象。”

“嗯哼。”

Luke摇头,一副耐心耗尽的样子,他把维持着Leia动作的手臂撤回来,(尽管“其实这并没有什么特定的动作要求。”),打算到沙发上休息一下,吃一片切好的梅卢伦瓜。然后,

凭借着多年肉体记忆的惯性才做了一个优雅的侧翻,没有直接从餐桌上碾压过去,成功保存了一盘梅卢伦瓜。然后他回头看Leia,后者正一脸惊奇地研究着自己的拳头,并没有多抱歉。

“这个很有用,”Leia畅想道,“我可以把议会那群老顽固都KO掉。”

Luke揉着侧肋,摇着头但是无奈又纵容地笑了。

Leia招呼你,“儿子,你会这个吗?”

你也摇头,看向Luke,“这个不在课程里。”

Luke摸摸鼻子,“这个有点难,用原力横扫一片是一回事,精准打击是另一回事,把这个放到课程里可能会伤害好多孩子的信心。”

你思考了一下,然后抬起手引导原力,出拳时带起的风把室内因为没人记得浇水然后枯死掉的蓝色盆栽叶子带的翻卷起来,然而对面Luke只是做了一个小手势,甚至没有真正举起手,就化解掉了这股力量,然后他说,“你做的很棒。”

你背过身去。




晚上他们一起看家庭影碟,Luke对自己年轻时傻缺的样子倒是觉得很有意思,不断给你补充Leia和Han的恋爱细节,在屏幕上义军们聚在布置好的巨大机库里庆祝着什么,载歌载舞时,Leia用一种全银河系最漫不经心的的语气问,

“最近Mara怎么样了?”

Luke回以更漫不经心的语气,“我怎么会知道,做海盗,我猜,做赏金猎人,她可能也想做个将军。”

他坐在地板,仰头把脑袋放平在沙发上,盯着天花板叹气,“我希望她能回来帮我带几节原力课,或者光剑课,或者徒手搏击课,你知道绝地武士团曾经有舞蹈课吗?”

“你们最近没有联系?”

“我就等着再过几年教出第一批Jedi master,然后我就可以每天坐在坐垫上说倒装句了。”

“或者你可以找一个人分担一下,嗯,一切。”

“是啊,如果你哪天遇到Mara Jade,一定要转告她来自绝地学院的招聘邀请。”

Leia非常不满,你决定拯救一下Luke,而且你也许比Luke还不喜欢这个话题,Luke谈起Mara Jade总是有一种柔软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她并不是个问题。

“这个我还是不会。”你用手肘戳戳他,把密码锁递给他,密码锁闪烁着代表错误的红光。Luke感激地接过来,用手在上方扫过,然后锁变成了正确的绿色。

“去感受,那个正确的顺序。”

你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他的呼吸喷在你的锁骨上,他离得那么近,所有的热力和温暖,然后下一秒,Luke离你大概有一米远,而且有继续远离的倾向,他的表情变成了一副空白难解的面具。

你站起来,机械地说,“我要去睡觉了。”密码锁在你的手里碎裂,它的错乱的红光是你看到的最后一件事物。





在你走进卧室前Luke等在那里,他的表情带着关切和忧虑,但这两样没有什么是你想要的。

“Ben,”他开口,“我们需要谈谈。”

你打断了他,“我们不需要。我会处理好的。”

Luke无言地看着你,在精神纽带里感知着你,所以他放弃了,“也许不是今天。但你需要知道,我们总是可以谈谈的,我不希望因为我的存在而使你痛苦。”

“你没有。”你说。

你想起来Luke从来没有为此而道歉,倒不是因为他应该道歉,只不过他一向把不是他的责任揽起来并为此感到抱歉。你反复思考着,他从不为他和Anakin的爱而感觉到抱歉。


————————————



“Mara Jade是个不错的——”

Luke凶狠地抬头看了一眼Anakin,Anakin闭嘴了。

“就算是你也不能这么混蛋。”Luke嘟囔道。

“你确实很喜欢她。”

“是啊,她很可爱,原力强大,头发漂亮。”Luke漫不经心地说,“你的头发也很漂亮。”

“你并没有见过我有头发的时候。”

Luke激烈反驳,“你现在就有头发。”然后语气又温和下来,这是同一个问题,总是同一个问题,

“你现在就在这里,不是吗?你是真实的。”

“不足够真实。”Anakin语气里有一种痛苦,盯着自己蓝色半透明的指尖,Luke抬手碰碰他,如同接触到电流,某种离子体,如同用手握住低能量模式的光剑剑刃,但他什么也没说。

“对我来说足够了。”

“我想碰到你。”Anakin语气中的渴望和占有欲让一股颤栗穿过他的脊椎,划过右眼的伤疤和英俊的面孔被那种饥渴扭曲了,Luke顺从地倒在床上,露出调皮的笑意,

“你不能碰我,”他用一种少见的命令语气说,“我想让你看着。”

他把手滑向下方。


————————

“当我醒来的时候你还会在这里的,对吗?”

“永远如此。”


————————


Luke醒来的时候房间空空如也,他释放出原力感受着Anakin原力印记留下的痕迹,感受到一种抱歉,一种爱。

他笑了。

这是他们相处的几百个日夜中的一个。

End

   
评论
热度(22)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