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o(弃号)

【授权转载】【SW|Kylo→Luke Vader/Luke】unrequited无果(番外一)

by Narcisecho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番外一  番外二


作者:番外写完了发现并不欢乐,简直打脸,写的比正文还要随便,永远有ooc预警,还有对原力毫无原则(而且low爆了)的解释,预警结束

番外1


原力萨巴克:从《向蕾娅公主求婚》里看来的,星战里的纸牌游戏,“在一般的萨巴克中,桌上的随机装置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改变牌面的数值来激发玩家的紧张与兴奋,从而使这个游戏拥有得以长久传承的生命力。但是在原力萨巴克中不会用到随机装置,牌局中的不可测因素完全来自于其他玩家。抽到第一张手牌后,玩家必须说出自己选择光明面还是黑暗面。当所属一面的力量总和赢的时候,其中那个打出最多力量牌的玩家就赢了。”)


你们会玩原力萨巴克,牌面会非常刺激,Leia有一张属于政客的扑克脸,算牌超级厉害,Han纵横牌场多年,是出千大神,而Luke会毫不吝啬地对任何人用原力劝说。

“选黑暗面,黑暗面,黑暗面。”Luke在你们的师徒精神纽带里发来一股精神波动,你扬起眉毛,他嘴角露出一个小的微笑。

你选了黑暗面。

“你知道吗,小子,”Han忧伤地说,“我们才是你父母,精子和卵子之类的,你不能总是抱着Luke不撒手啊。”

你耸耸肩,打出最后一张“空暗皇后。”

Luke欢呼着,露出最后一张“平衡”,你们默契地击掌。




“我并不想知道任何关于精子和卵子的事。”你一本正经地说,Luke偏过身去看Leia输掉之前还有什么牌,你抬起手来用原力把所有的牌升起,在空中洗牌。然后Han把洗好的牌拿过来重新洗了一遍,第一百遍告诉你Luke多年来用原力洗牌来作弊的劣迹。

“那不是作弊。”Luke辩护,“那是原力的指引,要服从一种特定的顺序。”

你们三个同时“哼”了一声。

“不想知道吗?”Han坏笑着说,“绝地学院的生理课是谁教的?”

你捂住脸,“我一点也不想回忆。”

Han和Leia都好奇地看着你,又看看Luke,Luke无辜摊手,“不是我,怎么可能是我。和原力无关的课都是和军事学院一起上。”

“艾达·毕步尔是个非常有个性的老师,”他接着评论,“也许你么会有一天想和德拉克马人有一些亲密交流呢,甲烷泄露会很不愉快的。”

你一点也不想把脸从双手解放出来,面具,你需要一个面具。

“你怎么会去听生理课?”Han指出问题,“补足塔图因上缺失的教育吗?”

“双周周三高阶学徒都会特别抑郁,我想看看是什么给了我的学生这么大的心理阴影。”

你当然会了,你想。

“然后呢?”

“艾达····毕步尔是个非常有个性的老师,”Luke重复道,“我在塔图因确实缺失了很多教育。”

他为什么要向你笑。



“塔图因上的性教育课程是什么样的?”Leia摆明是要报复Luke拐走自己儿子把她坑输了牌。

“没有。”Luke肯定地说。

“什么?”

“没有,外环小星星落后闭塞,哪里有性教育。”

“哦~”Han把一切弄糟了,Luke看起来有脸红的倾向,但很快化作一抹坏笑,

“我的性教育课程是欧比旺·克诺比大师教的。”

三脸懵逼。


“我去找他,无意中看到沙人……你懂得,幼小心灵受到深重打击,克诺比大师不得不抚平我的内心创伤。”

“其实,”Luke向你眨着那双有着过长的金色睫毛的眼睛,“Han和Leia安排过一场性教育课程,你还记得吗?”



如果你的一生挚爱也在你的性教育启蒙现场,你很难不记得这件事。总之是场灾难,过后你把脸埋在Leia的裙子里不肯看任何人。大人们都在愚蠢又大声的笑,指指点点,大概觉得你很可爱。这一点都不好笑,你的脸仍然被衣料上的蕾丝不舒服蹭着,情绪已经不知不觉地出离愤怒。

Luke过来摸摸你的头,你不愤怒了。他总是能感觉到你的情绪,就像动物寻找水源一样自然地出现在你身边,并且拒绝像所有愚蠢的大人一样把你当做一个孩子一样漫不经心地对待。

“等我长大了,我们可以结婚吗?”你躺在Leia腿上,把她的外层裙摆稍微拉离自己的脸,露出眼睛,这样你就能看到他。你感受着他的手透过头发,在颅骨后方溢散的热力,让你微笑起来。

这句话被其他人听到后又是另一场灾难,你学会了用原力摔东西。




在几天后Luke又将离去,那是你还不明白你也可以同他一起离去,来到学院,所以你只是目送他离开,但又追到门廊,鼓起勇气,

“等我长大了,我们可以结婚吗?”

Luke笑了,在黑暗和阴影里明亮,闪闪发光,他蹲下来把双手搭放在你的肩上,脸上的表情告诉你他正在认真思考一个答复。你之前得到的所有回答都是,“当你长大了,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Leia和Han告诉过你,当你长大了就不会这样想了,”他停顿了一下,“但这是你的想法,没人能替你决定,我们只有等你长大了,再看你有没有改变主意,对吗?”

你用力点头,不屈不挠地追问,“如果我没有改变主意,你会和我结婚吗?”

Luke大笑,无奈地摇着头,吻吻你的额头,转身离开。


多年后你想起来,他确实是摇头拒绝了的。

End




作者:Luke说的话其实不是特别符合逻辑(……)我去问小伙伴:如果一个很小的孩子问长大了可不可以和自己某个长辈亲属结婚,应该怎么回复?回答是:结婚很神圣的你要努力才能配得上我。突然觉得这解释了好多事╮(╯▽╰)╭,适合脑补

   
评论(1)
热度(24)
换号了 再见
© kikio(弃号) | Powered by LOFTER